女性声优地铁遇痴汉 练骑马多年也能当成防身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在电车等拥挤的公共场所中容易被痴汉上下其手是很多女性的困扰,加上当下可能会因为过度惊慌而错过反应的机会。到底有什么好方法可以保护自己呢?原来答案就是练习骑马!最近一位女性声优久木田かなこ在推特上分享自己遭遇痴汉的过程,其实连她自己都没想到平常的锻练居然可以在这种时候派上用场,更别说那位痴汉也吓呆了。

1.jpg
声优久木田かなこ

  今年26岁的久木田かなこ2013年接演苍蓝世界的中心“セブーナ”一角出道,并担任暗杀教室解谜时间标题旁白。本人非常热衷解谜和另类实境游戏,由于她本身通过汉字检定2级因此也擅长汉字相关的解谜游戏。

2.jpg
声优久木田かなこ在事后发出的推特

  事情发生在电梯前,就在久木田正在思考与骑马有关的事情时下半身突然传来异样的感觉。

  骑马是一项需要锻练臀部以及腿部肌肉的运动,于是她在等电梯时顺便练一下臀部。没想到居就这么好巧不巧夹住了痴汉的手指!当她回头一看发现对方和她都吓到了,对方就像一头被捕兽夹夹住的动物一样。接着当她松开屁股后痴汉立刻逃之夭夭,有如奔向森林的小动物般。事后她也将可疑人物通报给大楼警卫。

3.jpg
原来马术也能当做防身术使用啊

  真是太厉害了!练骑马也能当成防身术……

  (来源:新浪游戏)



马术姿势.pn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顿河 发表于 2016-2-22 17:30:24
骑马需要夹紧臀部?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