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迷人的工作马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问题一
什么是工作马术?

源自日常放牧工作,后被引入比赛场,成为一项独立的马术比赛项目。

工作马术展示的是不同国家的文化,因此每个国家都应当使用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所用的装备、衔铁、马鞍。这对于向大众趣味性地展示不同的骑乘技巧、不同的文化尤为重要。
1.jpg

问题二
什么是WAWE?

全称是“工作马术世界联合会”。成立于2004,最初只有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4国参与。现在已经发展到19个国家,除了英格兰、德国、瑞典等欧洲国家,美洲地区的美国、墨西哥、巴西,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也都已加入。
2.jpg

问题三
工作马术比赛都包括什么?

工作马术比赛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舞步比赛,在40×20竞技场中进行。骑手只能单手持缰,步法上要求漫步和跑步,不允许快步。动作上也会要求定后肢旋转,空中换腿等动作。

第二部分是操控性比赛,在赛场上要模拟日常工作中的需要。比如:打开大门,过桥,跳过稻草堆,静立在桌旁,喝水,穿过通道,触摸铃铛再返回。

第三部分是速度比赛。场上障碍设置大致相同,但这次要求速度。

第四部分是团队比赛。三名骑手置于起始线后,第四名骑手从牛群中赶出一头牛,队友们要以最快速度将其赶到场地另一侧,用时最短者获胜。

工作马术比赛融合了舞步、传统的牛仔竞技和还有牧牛工作,这对马匹的要求很高。对于很多不想做传统舞步比赛的骑手而言,他们可以来参加高水平的工作马术比赛,既开心又充满趣味性。
3.jpg

问题四
谁是Pedro Torres?


视频中的骑手,是葡萄牙著名骑手佩德罗?托雷斯,他多次在世界级工作马术大赛中获胜。看他的比赛,的确是一种行云流水般的享受,无法不惊叹于他和马匹之间的精妙配合。
4.gif







来源:马术天地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