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匹马市区狂奔撞上汽车 车主和马场协商解决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Img439912494.jpeg


  3月8日下午,微信朋友圈里有不少网友转发一段视频:两匹马在榆林市区狂奔,过往车辆纷纷避让,一辆车躲闪不及被撞上。

  华商报记者在该视频中看到,两匹马一前一后沿公路奔跑,其中一匹马的缰绳拖拽在地上。9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交警支队交警二大队获悉,视频中奔跑的两匹马系榆林市圣都乐园马场所有。据马场负责人高江表示,两匹马本来在树桩上栓着,后来挣脱缰绳自行跑出。“最后我们在沙河口农贸市场旁边一个小区内找到两匹马并带回马场,前后时间估计30分钟左右。”高江告诉记者,因马场管理人员疏忽给人们造成不便,他对此非常抱歉,以后会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

  “两匹马在奔跑的途中撞上一辆汽车,车主在第一时间也向事故中队报警,由于不属于交通事故,所以车主已经和马场私下解决。”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交管科一工作人员表示,尾随拍摄者的行为也存在一定的不安全性,开车玩手机属于不文明的驾驶行为,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途中一定要安全驾驶,遵守交通规则。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