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看奥运明星猴年马“跃”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82700749.jpg


说到猴年马月这个成语,你一定不陌生,通常是用来形容一件遥遥无期的事情。不过今年即将到来的4月有些特别,因为将有围绕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一系列活动在上海展开。届时,伴随百匹欧洲名贵宝驹的踏临申城,这个四月还真成了猴年中的马月,而猴年马“跃”的震撼景象也将令人格外期待。

  之所以震撼,是因为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所属的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系列赛事,是全球知名的马术障碍赛事。赛事的观赏性、影响力都比肩奥运会。历届奥运会的金牌、奖牌得主, 包括2012年奥运会马术冠军斯科特·布拉什、四届奥运会马术冠军鲁德格尔·比尔鲍姆、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比兹·马登、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罗夫·约兰·本特松等等,都是这项赛事的忠实参与者。

  这项赛事能让如此多的奥运冠军纷至沓来,与赛事创始人扬·托普斯亲历亲为的管理和巨大的野心有关。扬本身就是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马术金牌得主,赢得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后,他一直致力于全球领先的马术障碍赛,因而在2006年创办了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坚持提高这项运动的水准和标准,并让它走出马术的故乡欧洲,在全球生根成长。

  而他的妻子,大名鼎鼎的埃德温纳·托普斯·亚历山大,正是两届奥运会参与者,以及两届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冠军。这位气质非凡的女骑手,一直用出色的表现支持着丈夫的事业,也展现了一流障碍赛骑手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