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rench 这个戴安娜,能满足所有你对法国的浪漫想象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这个戴安娜,不在英国,而在法国...

这个戴安娜,包含了所有优雅的元素:古堡,骏马,美女,名士,草地,野餐,音乐...

这个戴安娜,能满足所有你对法国的浪漫想象......


▲2015年戴安娜大奖赛宣传片

宏伟古堡 – So Mysterious !
2.jpg

骏马飞驰,古堡伫立。这难道不是你梦寐以求的美景仙境?

作为法国国家级古堡,尚蒂伊(Chantilly)城堡始建于1358年。法国大革命期间大城堡被毁,1870年重建。堡内设有波旁家族博物馆,藏有路易十六座椅等文物。

而在法国,尚蒂伊更是“马的世界”的代名词!

尚蒂伊赛马场一直被视为世界上最美丽的赛马场,被列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它拥有一条全长1.5英里的草地赛道,全世界热衷挑战的纯血马和骑手们在这条赛道上挥洒激情!
3.jpg

4.jpg
▲尚蒂伊古堡前就是赛马跑道

精彩赛事 – So Prestigious !
5.jpg

戴安娜大奖赛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3岁雌马速度赛事。就像是3岁雌马的一场“成人舞会”,只有当年最优秀的3岁雌马才能获得在尚蒂伊赛道上飞驰的荣耀,并为一百万欧元的赛事总奖金奋勇冲刺!

戴安娜大奖赛由法国速度赛马联合会(France Galop)主办,浪琴表冠名赞助。浪琴表每年会在全球品牌大使中挑选一位世界级明星作为“赛事之星”,出席浪琴戴安娜大奖赛。


偷偷告诉你,今年将第一次有华人明星作为浪琴赛事明星出席戴安娜大奖赛哦!

卖个关子的时候,快来重温2015年第166届戴安娜大奖赛的精彩瞬间!


▲2015年赛事回顾

草地野餐- So Chic !
6.jpg

六月的法国,拥有最和煦的阳光,初夏之风微微徐来,在松软草地上铺开一块方巾,与同伴们席地而坐,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在泳池畔,看飞鸟翱翔,骏马奔驰,感受真正慵懒优雅的法式生活。

戴安娜大奖赛给你准备了精致的帽盒形状午餐盒,系着粉色缎带, 装满了美味的法餐必备小吃。So Chic !

大赛主办方还在赛马场中间的草地上搭建了时尚嘉年华展台。泳池香槟,礼帽展示,美甲沙龙, 观景摩天轮,旋转木马和儿童世界,陪你度过精致又浪漫的一天。
7.jpg

8.jpg

9.jpg

10.jpg
▲拿这个午餐盒去走秀!

法式女神 - So Elegant !
11.jpg

每年的戴安娜大奖赛可谓是赛马届的fashion show。世界名流,各国大马主,明星嘉宾将共赴这场一年一度的盛宴。每位到场的女士都需要佩戴礼帽,身着长裙,精心打扮。在法国六月的明媚阳光下,在古老的城堡前,穿梭游弋于骏马间,帽沿低垂,香衣拂面, 一笑一颦,法式风情扑面而来。

浪琴表优雅小姐的评选是当日的重头戏。所有头戴礼帽的到场女士均可现场报名参加评选。

精心准备好你的帽子,今年的优雅小姐可能就是你!
12.jpg
▲2015年“优雅小姐”得主

13.jpg
▲2013年“优雅小姐”得主

14.jpg

15.jpg

16.jpg

草坪音乐会 -  So High !
17.jpg

这一天的尚蒂伊马场不仅是美女的天堂,更是看歌手表演的最佳场地。这里的音乐会比草莓音乐节更大牌,比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更High!

2013年的Nolwenn,2014年的Julien Dore,2015年的Lilly Wood&the Prick。星光熠熠,点燃整个尚蒂伊赛马场!

2016年的演唱嘉宾名单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18.jpg
▲法国著名女歌手Nolwenn


19.jpg
▲法国星光大道第五季冠军、著名男歌手Julien Dore

今年夏天,你想赴一场so mysterious, so prestigious, so chic, so elegant, so high的法式盛宴吗?

2016年6月19日,尚蒂伊赛马场,法国与你有约,浪漫伴你同行!

戴安娜大奖赛,满足你所有对法国的浪漫想象!So French !
20.jpg

2016年6月19日,法国尚蒂伊赛马场,Prix De Diane Longines ,浪琴表戴安娜大奖赛
速度赛马平地赛|3岁(限雌马)|2100米|一级赛|总奖金1百万欧元

当日活动时间表
21.jpg



来源:乐马LeCheval


64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