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和索菲玛索吃饭,还可以在哪里找到法国女神?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女神节和索菲玛索吃饭?时装周在路上等女神?告诉你法国女神汇集的地方其实是——戴安娜大奖赛!这可是法国另一个女神日!
1.jpg

2.jpg
▲与索菲玛索共进午餐

法国女神 索菲玛索

索菲玛索被誉为“法国最漂亮的女人”,她兼具西方人的性感和东方人的神秘,浑身散发着一种魅力和不可动摇的迷人气息。更重要的是,她的优雅不是装饰出来的,而是由内心的自由淡定所散发的。她曾获得凯撒奖“最具前途女艺人”,而由她主演的《勇敢的心》获得了五项奥斯卡大奖。她是当之无愧的“法兰西玫瑰”。

3.jpg

▲《初吻》中的她清纯可爱,很多人自此爱上她无法自拔。

4.jpg
▲《勇敢的心》中的她坚韧勇敢,最后的离别一吻吻碎了多少人的心。

5.jpg
▲美人迟暮?对不起,这个词不曾在她身上发生过。

2014年春晚上的一曲《玫瑰人生》使索菲玛索成为国人心中的法国女神,却没有使刘欢老师成为任何人的男神......

6.jpg

女神爱马,圈内有名。索菲玛索在很多电影电视中留下了马背上的动人倩影。
7.jpg

8.jpg

索菲玛索还和被誉为“马背上的体操王子”的法国舞马大师马里奥·卢拉斯基(Mario Lurraschi)是密友。
9.jpg

法国另一个女神日

法国人对女神的评判,不单单是外貌协会,优雅才是最切题的形容词。

对浪漫到骨髓,精致到耳垂的法国人来说,女神最密集的场合其实是每年一度的戴安娜大奖赛!

戴安娜大奖赛既是世界顶级的速度赛马赛事,也是贵族名流交际的场所,更是一场时尚与优雅结合的盛宴!

每年的戴安娜大奖赛都在巴黎近郊的尚蒂伊古堡举办。蓝天,绿草,古堡,护城河加上名媛绅士,构成一幅绝美图画。若你此时到来,一定要亲手触摸斑驳悠久的古老城堡,轻嗅阵阵袭来的淡雅花香,坐在草地上享受一场春天的音乐会,让心灵在湛蓝澄净的广阔天空中自由飞翔 。

约上三五好友,盛装打扮,草地野餐,观赏赛马赛事。每位女生都在这天成为女神!
10.jpg

11.jpg

世界女神争奇斗艳

戴安娜大奖赛由浪琴表冠名。每年由浪琴在其全球品牌大使中选一位明星担任赛事当天的“赛事明星”。

12.jpg

13.jpg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

14.jpg

15.jpg
▲宝莱坞美女、印度女神艾西瓦娅?雷

多位中国女星也曾受邀出席戴安娜杯大奖赛。

16.jpg
▲公主袖衬衫加长A字裙,配上同色小礼帽,性感女王张雨绮变身清纯优雅小公主。

17.jpg
▲大嘴美女姚晨一身黑色短裙配黑色礼帽。同色呼应搭配最优雅哦!不过...鞋子有待改进...

18.jpg
▲姚晨和宝莱坞女神西瓦娅?雷,中印女神大PK

19.jpg
▲著名婚纱设计师兰玉女士,她所戴的可是她特别为此盛会设计的礼帽“爱的痕迹”。


20.jpg
▲知名主持人、模特李艾。这样一身复古的衬衫式水墨印花连衣裙搭配小巧的礼帽,是不是更多了一份清纯可爱?

人人都可以是女神

每年的“戴安娜优雅小姐”评选是当日赛事之外最吸引眼球的环节。

所有当天出席赛事的女士都可以现场报名参选。评选要求女士们都必须身着正式礼服、佩戴礼帽。不许穿无肩带的裹胸或者轻薄的吊带裙,不许穿短裙热裤,裙长要超过膝盖,长裤必须垂到脚面,腰部必须被遮住。可以穿外套,但是里面的着装仍要符合要求。

最佳着装的女士将被选为“戴安娜优雅小姐”,获得一款精致的浪琴女士表,并由当天的“赛事明星”本人颁奖。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戴安娜大奖赛上中国美女的身影常常更加引人注目。
27.jpg

28.jpg

29.jpg

寻女神,觅女神,寻寻觅觅不得女神的苦恼你也有吗?又或者是大胆一些,想要成为自己的女神呢?如果你和乐马君一样,为何不与我一起,去看看6月19日这场女神云集的戴安娜大奖赛呢?
30.jpg





来源:乐马LeCheva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