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舒服的探索纳马族?骑马畅游 闻百里花香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纳马夸兰

  纳马夸兰(也称为Namakwaland)是一种数量惊人的植物。每年春天,半荒漠景观开始转变,在这里可以看到像地毯一样一望无际的野花。

  游览北开普地区的最佳时间是9、10和11月,你能享受盛开的黄色纳马族雏菊,橙色、杂色菊和紫色松叶菊等视觉盛宴——还会得到一些令人难忘的照片。

2.png

  该地区还生活着丰富的野生动物如斑马、豺、跳羚、羚羊、大耳狐。你甚至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小的乌龟和纳马族斑点雏菊。

  想要探索纳马族人面积广阔居住地,最舒适和放松的方法之一是骑在马背上。

  Goegap自然保护区有很多服务提供给所有经验层次的乘客。初学者甚至可以与持证教师在上课前共骑一匹马。

  大卫·巴恩斯负责领队游览安纳马族人居住地,这里有优秀的马匹满足您游览Goegap自然保护区及其周边。

3.png

  安是一个拥有南非国家马术联合认证资质的骑马老师,她花了大量的时间训练马匹。她说:“在该地区骑马最佳时期是在7月和10月之间”。

  纳马族人马小路在周末提供为期3天的旅程。旅程包括2晚留在Goegap自然保护区布什阵营,在熟篝火晚餐时你可以听到遥远的豺的声音。

4.png

来源:南非旅游局官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