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辨别蒙古国驯马师的级别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5年10月31,在美国基尼兰德赛马场举行的育马者杯草地短途大赛(Breeders’ Cup Turf Sprint)中,蒙古国的马主Ganbaatar Dagvadorj的Mongolian Saturday(蒙古周六)摘得桂冠,马主捧走了55万美金的奖金,大家一定记忆犹新。当时在颁奖台上齐刷刷穿着蒙古袍,戴着蒙古帽子的男人们刮起了一股蒙古旋风。其实这些驯马师的帽子大有文章,其帽子上的佩饰可以告诉你他们是什么级别的驯马师,如同顶戴花翎一样,其材质、装饰告诉着你他们的“官品”。

蒙古国的马主Ganbaatar Dagvadorj捧起育马者杯草地短途大赛奖杯
12.jpg

蒙古国陶德芒来(冠军)驯马师

在国家级别的比赛中,获得冠军10次,或者20次进入前五名的驯马师可以获得此荣誉,至今产生了25名陶德芒来驯马师。此级别驯马师的帽子上配有三个镀金的纯银马头,帽子的前额配有名马红格尔枣红马的直径为2cm的圆形徽章,帽子配有两条30cm的红色长穗,外穗上以获得国家级冠军的次数佩戴金黄色太阳章,内穗上以获得国家级前5名的次数佩戴银色月亮章。

陶德芒来驯马师帽子上的三个马头帽顶
3.jpg

蒙古国陶德芒来驯马师Garmjavin Sanduijav与其帽饰
4.jpg

蒙古国芒来驯马师

在国家级别的比赛中,获得冠军6次,或者12次进入前五名的驯马师可以获得此荣誉。此级别驯马师的帽子上配有一个镀金的纯银马头,前额配有名马红格尔枣红马的直径为2cm的圆形徽章,帽子配有两条30cm的红色长穗,外穗上以获得国家级冠军的次数佩戴金黄色太阳章,内穗上以获得国家级前5名的次数佩戴银色月亮章。

蒙古国芒来驯马师帽顶
6.jpg

蒙古国阿拉德尔图(著名)驯马师

在国家级别的比赛中,获得冠军4次,或者8次进入前五名的驯马师可以获得此荣誉。此级别驯马师的帽子上配有直径为2cm的圆形的顶子,前额配有名马红格尔枣红马的圆形徽章,帽子配有两条30cm的红色长穗,外穗上以获得国家级冠军的次数佩戴金黄色太阳章,内穗上以获得国家级前5名的次数佩戴银色月亮章。

蒙古国阿拉德尔图(著名)驯马师的帽饰
9.jpg

盟阿拉德尔图(著名)驯马师

在盟级别的比赛中,获得冠军6次,或者12次进入前五名的驯马师可以获得此荣誉。此级别驯马师的帽子上的前额配有直径为1.5cm的自己盟的著名驯马师的圆形徽章,帽子配有两条30cm的红色长穗,外穗上以获得盟级冠军的次数佩戴天蓝色太阳章,内穗上以获得盟级前5名的次数佩戴天蓝色月亮章。

苏木阿拉德尔图(著名)驯马师

在苏木级别的比赛中,获得冠军6次,或者12次进入前五名的驯马师可以获得此荣誉。此驯马师的帽子上的前额配有自己苏木的著名驯马师的圆形徽章,苏木阿拉德尔图驯马师的帽子不佩戴长穗。
1.jpg

2.jpg

5.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来源:魔力腾马业

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