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赛人的马匹展览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数千名吉普赛人聚集在英格兰西北部小镇阿普比,参加一年一度的阿普比马匹展览会。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会有1万名游客涌入坎伯兰参加该展会。早先到达的游客已经在伊登河和自己的马儿玩起了水。由于高温天气的影响,参观者也被提前警告不要携带狗狗。


1.png

阿普比马匹展览会起源于18世纪,它是吉普赛人最重大的赛事之一,每年都会有大约1万名吉普赛人蜂拥至此,去那里的旅客有来自英国各地的,也有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人。此外,还有另外3万名游客周末到此,只是为了购买一些东西并欣赏这场独特的景观。

2.png

很多人还有他们的马匹都已经到达了坎伯兰镇,在展览会开始之前他们可以展示自己的商品并互相交流各自旅途中的见闻。由于英国受到小幅度热浪侵袭,这些参加者正借此机会在伊登河中降热解暑,以此来适应18摄氏度的气温。孩子们还有成年人们骑在马背上在浅水中溅水玩耍,他们在享受河水清凉的同时给马儿们也洗了一个凉水澡。

3.png

英国皇家防止动物虐待协会已经对参与者发出警告,告诫他们因为炎热的天气原因,为了保护马匹和宠物的自身安全,请他们不要携带宠物,因为此前就有宠物因在高温车内死亡的事件。

4.png

骑马的孩子。

5.png

6.png

男子拽着马的缰绳,在水中给马洗澡。

7.png

两个女子骑一匹马。

8.png

传统样式的马车。

9.png

阿普比马匹展览会现场画面。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来源:凤凰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