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漩涡与命运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小的时候是不是曾经很认真的观察过前桌的头发里藏着一个漩涡。

马和人一样!

它的头上也有漩涡,不过不在它的长头发里,却藏在额头上。

发型的漩涡有好多种,比如:

简单型
1.jpg
生长方向不一样的毛发聚在一个点,就像这样和这样↑↑

线性型
2.jpg
毛向相反的方向成长并且成一条线,就像这样↑↑

羽毛型
3.jpg
毛发虽然沿着线长,但落在不同的角度以形成一个羽化图案,就像这样↑↑

当然 除了举例的这三种类型,还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漩涡。同人的漩涡长发不同看个性一样,遇见一匹陌生的马,同样可以通过观察它额头上的漩涡初步了解它是一匹个性怎么样的马

旋涡是个人每匹马(就像我们的指纹)和许多品种登记使用它们作为识别,因为他们永远不会被刷乱或者因为掉毛而改变。

培训师琳达Tellington - 琼斯认为旋涡可以表明一个马的气质;

上方眼中间额头上的螺纹是最常见的,并指示与一个简单的自然马。

与眼睛下方旋涡马通常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智慧和喜欢打开大门等,使自己的滋扰

定位在面的左侧旋涡指示复杂,但值得信赖,而旋涡在面右边的马不容易与人不合作。

有一个羽毛型的马对人人友好,如果它是这种类型螺纹的马,但对人并不友好,应进行调查可能他们在忍受疼痛或受到虐待。

有两个相邻的旋涡马和人感情难以处理,但会成为有经验骑手良好的坐骑。

额头上三旋涡是极为罕见的,可以表明是一匹不可预知的马,或者,是一个种马,切切不能轻易靠近。

当然以漩涡定英雄不是很明智拉,不管家里的马长着什么样的漩涡,我们都要和它愉快的玩耍喔~



来源:马术微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