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场雨的时间 挂念你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花季和雨季总是连在一起,春天不只花香、微风、明媚阳光……有时候一场春雨,能够绵绵不断飘过几天,于是,混合着湿润泥土味道的空气,也成了春天的象征。看着阳台上湿湿的衣服,心想:老天你尽情的表现吧,我来观赏你的杰作。
1.jpg

雨还是沥沥不停地下着,也并不很大,一阵微风吹来,雨帘随风而动,没说错,的确是杰作,心情恍惚突然间开朗了,原来雨也不是那么让人讨厌。

看远处公路两旁,一颗颗的小树经过雨水的冲洗,显得格外青翠,还有那些雨中奔跑的马匹,也格外迷人。
2.jpg

3.jpg

怎么迷人?好像有点难以说清。本来淋雨成了“落汤鸡”是一件挺可怜的场面,但是在他们身上,好像就成了一件随性的美事

4.jpg


5.jpg

看着他们如此享受这场春雨,也忍不住深吸一口雨中清新的空气,原来是这种舒心的清爽,比起雨前那闷焗的空气,真好比天上地下。

6.jpg

7.jpg

人家说雾里看花总隔一层,我想,雨中观马这种天然的朦胧美,也让它们特别迷人。

8.jpg

9.jpg

就算看不清这些英俊的脸庞,远远看见移动的矫健轮廓,就足够吸引目光的,而且似乎还平添了几分江南烟雨的柔美,没想到骏马还有这样的一面。

10.jpg

春雨纷纷,这场雨似乎是为了这天而来,雨中的马也在怀念什么吗?看那深沉的表情出现在它们的脸上,忧伤仍是那么迷人。

11.jpg

12.jpg



撰文︰陈彼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