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摄影师Wiebke Haas 带来的马的肖像摄影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动物摄影师Wiebke Haas 带来的一组马的肖像摄影欣赏,一组充满着力量的优雅作品。
27.jpg

I’m a German based animal photographer, currently specialized on equine photography.
Horses, dogs and all the other creatures are playing the biggest role in my photography world. The magic, grace, wildness and gentleness of our four-legged friends are the greatest subjects I can imagine.
I’m capturing the animal like it is. I’m capturing the animal, like we want to see it. And sometimes I’m capturing the things, we refuse to believe.

我是德国的动物摄影师,目前在马摄影专业。

马、狗和所有其他生物是我的摄影世界上发挥最大的作用。魔术,优雅、野性和温柔的四条腿的朋友是我能想象的最伟大的主题。

我喜欢拍摄动物。我拍摄到的作品,就像是看到真实的动物。有时我拍摄的内容,让人不敢相信。
(猜译,如有不合适敬请见谅)

26.jpg

24岁的 Wiebke Haas ,是一位德国的职业动物摄影师,目前专拍摄马。她的照片经常在杂志、报刊刊登,在画廊展出,已经出版了3本关于马匹摄影的书籍。她为了表现每匹马自己的性格、神态,每幅照片的后期处理长达20小时以上。

器材方面,她主力使用Canon EF 135mm f/2L USM 與 EF 70-200mm f/2.8L,機身則使用 EOS-1DX。至於拍攝技巧與影人像差不多,不過柔光罩就要大一點,因為馬匹比人或一般寵物要大;拍攝時要表現出馬匹的線條與形態,顯露出優雅的一面;在拍攝野外環境時多拍動態為佳,低一點的角度,長焦距鏡頭會比較適合,還有的是耐心,是拍攝動物一個重要的技巧。至於後期製作,她說一般只會調整曝光、飽和度,不過有時也要移除一些物件,例如韁繩。

欣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6

主题

200

回帖

540

积分

顿河大种马

积分
540
北京八尺龙马具 发表于 2016-4-16 09:43:15


北京八尺龙马具鼎力支持中国马术事业!!

北京八尺龙马具为中国马术事业添光彩!

淘宝搜索店铺“北京八尺龙马具公司”直达北京八尺龙马具企业店

现在关注收藏淘宝进店就享vip折扣,更有随机神秘赠品。

特在此寻需要马具供应的马场俱乐部合作

客服QQ(微信):3204675510

电话:13716723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