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赢得300万澳元:六个“小人物”梦想成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jpg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赛马场最多的国家,每年都会有2694场赛事举办;在诸多赛事中,墨尔本杯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一场。被称为“让澳大利亚停摆”的墨尔本杯赛马节1861年创办,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举行,与美国肯塔基赛马节、英国利物浦大马赛和法国凯旋门大马节并称当下最受瞩目的四大国际赛马节。

第155届墨尔本杯赛马节中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11月3在弗莱明顿赛马场开跑,米歇尔·佩恩驱驰新西兰赛马“彭赞斯王子”捧得金杯,成为首位赢得墨尔本杯的女骑手。
1.jpg

6岁的“彭赞斯王子”在最后200米一骑绝尘,以大半个马身优势夺冠。佩恩赛后说:“赛马中比起力量,节奏和耐心更重要。我希望自此女骑手在赛马中有更好的表现。”今年共有24匹赛马角逐价值17.5万澳元(约合12.6万美元)的18K金杯以及总额620万澳元(约合440万美元)的奖金。据赛会主办方统计,逾10万人到现场观看了今天的比赛。

4.jpg   


墨尔本杯造就了赛事历史上第一位女骑师米歇尔·佩恩

5.jpg

这次的墨尔本杯赛马节,不但造就了155年来第一位女骑手的奇迹以外,还让墨尔本的6名男子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合资赌博5年,终于这次押对宝,赢得最高奖金300万澳元,上了澳洲媒体的主页!

2.jpg

据《先锋时代报》报导,这一6人组合包括1名足科医师、2名工程师、1名IT顾问、1名解决问题的专家及1名制作人在内。他们在五年前决定每人出资5000元用于赛马赌注,但结果却不尽人意。

3.jpg

通过瞒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友,他们在今年凑足了钱,打算进行最后一搏。可喜的是,他们看好的赛驹—Prince Of Penzance—在今年击败了看似不可能的赔率。尽管存在伤病, POP帮助这6名男子赢得了每人60万澳币,共计300万澳币的奖金,而且还让他们成为了墨尔本杯的最终赢家。

7.jpg

这6名男子形容他们自己为“小混混业主”,他们在比赛前决定凑集现金,把所有赌注都压在了一匹老马上。这次,他们终于成为了墨尔本杯大奖的一部分得主,而Prince Of Penzance(昵称POP)造就了他们的梦想。

在买下“彭赞斯王子”之前,他们曾有过一次相对失败的经历——买下两匹经验丰富的赛马,却只收回5000美元。这匹赛马是他们的最后一搏,不过从现在来看,他们买马的花费还不及墨尔本杯冠军奖金的十分之一。

8.jpg

“我们还在捏着自己,看看是否身处梦境。”大奖的共同拥有者布朗Sam Brown说道。

他们自嘲为“小人物”,却创造了墨尔本杯的历史。当然正如赛前1赔100概率一样渺茫,他们从未想过彭赞斯王子能够夺得墨尔本杯,其中一位名叫山姆·布朗的马主甚至表示“几乎想打自己一拳”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搏,我们都不确定他能不能取得参赛资格。”布朗说道,“如果再没成绩,我们或许就准备放弃他了。”

孤注一掷的感觉,或许只有在成功后才有最深的体验。

他们的坚持最终获得了回报,彭斯赞王子在墨尔本杯中一战成名,成就了赛事历史上第一位夺冠的女骑师,也成就了这六个“小人物”的梦想。

事实证明,他们押对了赛驹,事实又证明只要坚持不懈的做一件事情,都能得到成就,包括:赌马。另外,事实证明,赌马的时候瞒过女朋友和老婆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不是欺上瞒下,这6名男子根本无法赢得300万澳币的奖金。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会如此幸运,小赌怡情,大家还是把赌博当成一种娱乐方式,而不是赚钱捷径比较好。






9.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6

主题

200

回帖

540

积分

顿河大种马

积分
540
北京八尺龙马具 发表于 2016-4-18 14:30:41


北京八尺龙马具鼎力支持中国马术事业!!

北京八尺龙马具为中国马术事业添光彩!

淘宝搜索店铺“北京八尺龙马具公司”直达北京八尺龙马具企业店

现在关注收藏淘宝进店就享vip折扣,更有随机神秘赠品。

特在此寻需要马具供应的马场俱乐部合作

客服QQ(微信):3204675510

电话:137167236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