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冠军赛启幕 奥运冠军笑称团体赛“傍富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33998889.jpg
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

2016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今日将在上海世博园区(中华艺术宫南侧)优雅启幕。包括西蒙德莱斯特等世界级顶尖骑手在内的50名骑手将齐聚申城一较高下。

今年,这项国际赛事内含的中国元素特别值得关注,除了先前启动仪式上宣布的朱美美、赵志文两位中国骑手将持外卡参赛,赛会新近又确认了另外两名香港骑手梁巧玲、郑文杰的参赛资格。

而今年赛事的最大亮点,便是周日新增“团体赛”赛制,确切说叫“环球冠军联赛”。骑手们自由组成12支队伍,以环球马术冠军赛的12个赛地命名。例如赛事创始人的夫人、两届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年度冠军埃德温娜·托普斯就将代表“上海天鹅队”参赛。而伦敦奥运会冠军、前世界第一的斯科特·布拉什则属于“迈阿密荣耀队”。

“是不是自由组队我也说不清楚,总之这是布隆伯格买的队,她是老板,我们都是她的人,队名也是她起的,她说了算。”前世界第一如此调侃拥有355亿美元个人净资产的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的女儿、也是他队友的乔治娜·布隆伯格,“不过乔治娜挺会起名字的,好听。而且团体赛很精彩,跟个人赛的感觉很不同,推荐大家来看。”

幸运获准与顶尖骑手同场竞技的中国骑手赵志文表示,自己有点紧张。“之前比了世界杯总决赛,然后就把马留在欧洲训练。这个星期才又骑上这匹马,希望能有好的磨合。”

此外,今年赛事首次结合“赛展会”三大功能,在比赛期间同步召开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和马博会,为爱马人士、马产业相关人士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学习欧洲马产业先进技术、我国马产业相关政策法规以及购买、定制专业马术用品的绝佳机会。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