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16丨「第十届“CHF马展”」 新品抢先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2016,一场超豪华的马产业盛典将在北京的秋天拉开帷幕。CHF马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览会,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第十届展会将于20161019日至21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CHF马展”已步入第十个春秋,今年的展会不仅将是CHF的里程碑,更是未来旅程的新起点。
截止目前,已经有来自13个国家的超过100家企业提交了参展申请。第十届“CHF马展”展位即将售罄!
除了与“CHF马展”一路同行,多次参展的“老朋友”,今年的展会还欣喜地迎来了一大批“新面孔”。他们的加入为展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从马舔盐到马术饰品,从骑手服装到马鞍马具,从赛事咨询到马匹销售,从马匹福利到种马认证……种类繁多的“新品牌”、“新产品”、“新服务”将成为“CHF马展”第十届盛会的一大亮点。
那么,究竟有哪些新面孔将亮相第十届“CHF马展”呢?现在就揭秘!
行业焦点丨马匹繁育与马匹贸易
北京汉武十方竞技马业有限公司(展位号:C34/C35/C36)今年不仅将在展会现场为热衷马术赛事的朋友带来马匹赛事咨询服务,还将重点介绍其最新推出的种马认证服务星际母马繁育服务赛马道(展位号:C54)拥有丰富的买马、赛马等方面的经验,将首次亮相国内展会,在第十届“CHF马展现场提供世界马匹赛事咨询服务和国际马匹销售代理服务来自澳大利亚的AustralianHorse Services(展位号:E07)将通过“CHF马展将其专业的马匹繁育、运输、咨询服务推入中国市场。
热门关注 | 马匹福利
拥有X-RAY 专业领域丰富经验的深圳安普康影像有限公司(展位号:C35)计划将最新研究和开发的新型高等级动物专用检测DR影像系统、心电图机、监护仪、呼吸麻醉剂、移动超声产品的首秀带到第十届“CHF马展现场。首次报名参展的青岛瑞盐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C46)将在第十届“CHF马展推出富含微量元素的优质马舔盐。
专注专业 | 马术场地设施
上海瞻马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C48将携具有环保材质的马术PVC场地围栏设施首次亮相“CHF马展
爱美之心 | 马术饰品与工艺品
沃森精品(展位号:E14将第一次借助 “CHF马展平台推广其最新设计的马术饰品和自营的骑手用品上海海纳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展位号:E20)将在展会现场展出其最新设计生产的散发着浓郁西部风情的金属皮带扣波洛领带,以及爱马人爱不释手的马主题金属工艺品
【海纳】波洛领带.JPG
【海纳】波洛领带
【海纳】马主题金属工艺品.JPG
【海纳】马主题金属工艺品
第十届“CHF马展”展位即将售罄!
加入他们,让你的新品闪耀“CHF马展”第十届盛会!
现在就联系我们,抢占最后的展出席位吧!!!
6.jpg
尾图.jpg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