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新宠竟然是它!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家里有新成员加入,生活会有什么变化?甜蜜?争执?还有什么意想不到的?

首先,你需要做好什么准备来迎接你的新成员?或许……沙发需要足够长度和坚固!不然当你的新成员窝在沙发陪你看报时,「哐当」一声沙发都散架了,就很尴尬了!

1.jpg

其次,你要准备个舒服的「寝室」给新成员,当然,如果你想树立一个关怀备至的温暖形象,不妨在新成员适应新窝之前陪着它入睡,多贴心!如果实在不适应同「床」共枕,准备个小公仔让新成员抱着睡也是不错的主意!

2.jpg

3.jpg

宅在家时,争电视看也是可大可小的矛盾!所以,培养你们共同的爱好是很重要的,还有什么比共同的爱好更让人关系贴近的呢!

4.jpg

如果说还有什么可以拉近你和你的新家庭成员之间的距离,那必然是带它去你常去的地方,领它看你时常看的风景,是不是需要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就顺其自然吧!

5.jpg

无论是看海听海,一起看书学习,还是在自家院子里坐着发呆、你们共处时光越多,你们对彼此了解就越深。

6.jpg

7.jpg

当你们逐渐彼此熟悉之后,一起做家务,体验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也是同居生活的最大乐趣!例如晾凉衣服,晒晒被子……

8.jpg

9.jpg

然后就可以一起外出逛逛了!到餐厅吃个饭、逛下商店、或者在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去湖边划个舟……都是不错的选择!

10.jpg

11.jpg

12.jpg

你看看,同居生活如此多娇!

甜蜜就是我加班的时候你躺在我身侧陪伴,即便已经累得睡着了;

13.jpg

甜蜜还是我生病疲惫时,你担心着逗我开心的模样!

14.jpg

但时间长了,彼此熟悉得不能再熟悉时,也会趁新成员不在时恣意调侃,例如……把小狗狗套上你的模样……

15.jpg

聪明的新成员心想:可别以为我不知道喔!

16.jpg



来源:香港赛马运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