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一个马背上的豪情时代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西部牛仔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他们机智、勇敢、沉着,充满了极具个人英雄主义的色彩。

2.jpg

西部牛仔是美国历史上一个特殊的劳工阶层,是美国19世纪后期畜牧黄金发展阶段的主要劳动者。他们的主要工作是赶牛,这不仅艰苦,而且有一定的危险性。

3.jpg

时光远去,曾经的西部牛仔作为拓荒者的化身,代表着渴望自由、不畏冒险的精神,他们又被称作马背上的英雄。马对他们来说不是为了表演和比赛,而是生活中的一部分,那个时代的牛仔离不开马就像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离不开车一样。

4.jpg

在人类社会有关边疆开拓的历史上,美国西部开发可谓是留下浓重的一笔,时至今日仍为人们津津乐道。那个时代曾经拥有的,正是我们现在所失去的,那个时代,无数人的激情与信念创造并改变着世界。

5.jpg

拓荒时期西部特有的壮美而原始的自然风光,纵马飞驰的牛仔,奔腾的牛群,传递着勇于开拓的精神。牛仔的生活是艰辛的,他们在草原上风餐露宿,往往连睡个安稳觉都很难。牛仔文化浓缩了美国西进运动的记忆,从荒芜人烟的茫茫草原到牛羊满圈的美丽牧场,单调的牛仔生活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生命之歌,响彻在一个时代的上空,气势磅礴,荡气回肠。

6.jpg

桀骜不羁的牛仔精神,永不泯灭的西部豪情,激发了人们对于在广阔的大地策马驰骋的无限向往。那个时代虽然已经走远,可记忆一旦打开,仿佛浓醇的酒香让人回味无穷。

7.jpg

西部牛仔,一个马背上的豪情时代!


来源:马术在线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5

主题

67

回帖

171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71
吴安源圣旺青年 发表于 2017-6-6 23:46:29
好文采!激昂的精神号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