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丨贝革斯将携马具新品亮相CHF 2016!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6-6-22 14:37:34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0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2016,一场超豪华的马产业盛典将在北京的秋天拉开帷幕。“CHF马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览会,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有来自26个国家的企业曾经参展。第十届展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作为国内最早的马术用品生产公司之一和爱尔兰高端马术品牌BUCAS全权代理公司,上海贝革斯马具有限公司展位号:C09, C10确认将携其自行研发的顶尖骑士手套BUCAS红外线马衣产品亮相第十届“CHF马展

贝革斯R.jpg

顶尖骑士手套

为了适应优秀骑手的乘骑需求,贝革斯马具利用先进技术和高端进口材料开发和研究出两款市场急需的耐磨、透气和贴合手型的顶尖骑士手套。它不仅真正做到耐磨、耐用,能更好的保护骑士双手;而且采用关节弧度加弹力设计,贴合手型,增强其美观度,让骑手手握缰绳时更加紧实,掌握自如!

1033.jpg


1044.jpg

BUCAS红外线马衣

爱尔兰BUCAS公司设计了一款全新的高科技马衣,不仅能解决各种医疗难题,还能有助于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

1.jpg

BUCAS红外线马衣是由21世纪专利面料制造的,面料由目前世界上唯一的超能不锈钢纱制成。织造方式就像一种法拉第笼,在马的体内形成反射电磁场,对马匹身体和背部上起到刺激作用,并加速血液循环,还能治疗肿胀、降低炎症和加速康复。

它是一款专业和业余骑手都能使用的马衣,也是一款马房和急救的必需品,其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一款马衣,能够帮助马匹减轻肌肉和关节炎疼痛!是一款值得信赖以及任何产品都无法替代的马衣。

10月19-21日,第十届“CHF马展”,更多马具品牌新品,现场等你发掘!

更多展会详情,尽在www.chinahorsefair.com.cn

2.jpg

报名参展或了解活动详情,请马上联系:

照片、联系方式_副本.jpg

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