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6丨澳大利亚马匹服务公司首次参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养马比骑马需要掌握的更多。
从内陆沙漠和山区的牧区养马到举国瞩目的墨尔本杯,澳大利亚有着悠久养马历史。澳大利亚曾经在巴塞罗那、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的马术三项赛中夺得过三次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银牌。澳大利亚是一个马术强国。
0.jpg
澳大利亚马匹服务公司(AHS,展位号:E07)提供马匹护理和马场管理的咨询、教育和培训服务,包括:健康、营养、马房、马匹及骑手培训。不论你是骑手、骑术学校或者是专业教育机构,AHS都能够根据你的需求定制培训计划。

1.jpg

拥有一匹马是一项巨大的投资。对马匹采用正确的照料方式非常有必要,因为这将对马匹长期的健康、福利和表现起到关键作用。通过AHS的教育和培训,你对马匹的护理能力将得到提升,而且你养马的快乐感也将增强。

Glenys Noble博士和Colin Scrivener博士是AHS的董事。Glenys博士是国际公认的马匹科学家,并且是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的骑手、驯马师、竞技师、马匹研究专家和培训师。Colin博士是一名马兽医,也是动物繁育和经济学的专家。他在动物医疗和健康福利的教育和培训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对于马主和骑手,AHS可以在骑术、养马、安全乘骑、马匹调教、马匹福利、培训、健康、营养保健、饲养等方面为他们提供培训服务,并增强他们养马的愉悦感。

根据所有马匹的情况,AHS能为马主、马场管理者、兽医、教练、马工提供全方位的运营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马匹健康、营养与饲养、马匹创伤管理与康复、马匹调教与福利、马匹训练及条件改善、马匹安全操作、竞赛管理,以及设施设备与当地资源优化。

对于教育机构,AHS可以针对于马匹健康、营养保健与饲养、调教与福利、生理运动、疫苗接种、寄生虫治疗、马匹治疗和外科手术方面提供先进的培训。

AHS为企业、马场、赛马场、度假村和其他投资机会提供咨询服务。从马房到竞赛场地,AHS都可以在设计方面提供咨询意见。根据你的需求,AHS也可以提供赛事和运输管理。

对于专业马主或骑手,AHS可以根据他们的要求找到和采购合适品质的澳大利亚马匹。对于寻求不同经历的业余骑手,AHS可以安排澳大利亚度假休闲乘骑,包括:山地骑术培训和沙漠骑行活动。

今年,AHS首次参展 “CHF马展”。 “CHF马展”是公认的新兴马产业市场的最佳展会。

第十届“CHF马展”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在北京举办。

2.jpg

如需更多信息或帮助,请随时联系:

照片、联系方式_副本.jpg


尾图.jpg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