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看世界】乔布斯家幼女成长为马术新星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6-7-21 14:15:13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6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头图.png

马术是一个规范性很高的运动,要求姿态挺拔、神态自若、动作优雅,再加上它特有的文化内涵,确实可以培养骑手的气质。当然,马术还有一项重要的传统功能,那就是对青少年的教育。

据国外媒体报道,史蒂夫·乔布斯和鲍威尔所生的18 岁的幼女-伊芙(Eve),目前正成长为马术(赛马)界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

1.jpg

这位最近才从高中毕业的美少女对赛马活动情有独钟,她甚至还和比尔·盖茨的女儿在一次活动中进行了比赛。伊芙经常在佛罗里达的惠灵顿参加比赛,而她的母亲也刚刚在此以 15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一个牧场。

在中国,马术俱乐部数量逐年增加,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对此马术运动表现出兴趣。每年“CHF马展”举办的“骏马秀”活动,为英姿飒爽的小骑手和喜欢马儿的小朋友提供了领略国际优秀骑手专业素养和骑士精神的机会。

2.JPG

3.jpg

4.JPG

第十届“CHF马展将于20161019-21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更多展会详情,尽在www.chinahorsefair.com.cn

信息来源:威锋网

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