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显摆骑术,骑马进酒吧引哄笑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w570114.jpg
米克·拉文将一匹黑白相间的马骑进了酒吧-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位于英国大曼彻斯特的兔子与猎狗酒吧发生了有趣的一幕。58岁的米克·拉文将一匹黑白相间的马骑进了酒店,并在出去的时候费了好一番功夫,引发哄笑。

  米克是一个园艺师,家中有3个孩子。他不是很喜欢马,却为了向朋友炫耀骑术,而把马骑进了酒吧,引得众人大笑。当他准备骑着马离开酒吧的时候,却因为门不够宽,而将腿“砰”的一声碰到了门框上。

  当时,米克的几个朋友在酒吧外骑马粉刷附近的篱笆,并准备到酒吧小酌。他们叫米克一起骑马兜风,在绕过了一个停车场之后,米克突然想要骑进酒吧里。他说这个出其不意之举是他突然想到的,并没有事先准备。

  米克说,他并不喜欢马,因为他曾经从马上摔了下来,还摔断了肋骨,但是这匹马非常温顺。米克是一个性格开朗、爱开玩笑的人。他说:“老板一开始警告我,如果马弄乱了店里的东西,我必须要把它收拾好。但是等我骑进去,他自个儿却笑个不停。”

  不仅老板,视频中的众人都纷纷大笑,但是米克自己却要疼坏了,因为他的腿在门上磕的那一下着实不轻。

来源:环球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