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5*马术学校—马术专业训练及考级 马术体验

[复制链接]
Yuewanshi 发表于 2016-8-5 18:25:4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0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Fuchsenhof学校位于德国境内美丽的拜仁州小镇塞巴赫,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
学校具备自己的农庄,网球,乒乓球等各种体育设施。
学校提供专业的教学服务,学校所用的所有马匹均由校方自己育种。教练由马术协会认证授权,针对0基础孩子会进行趣味教学,让孩子们真正体验到骑马的乐趣。针对专业小骑手则进行专业德式训练。
Fuchsenhof学校是德国马术协会认证的5星级马术学校,学校可以提供专业的马术证书考级培训及服务。



润道正合(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Fuchsenhof 马术学校在大中华区唯一合作方授权我方~悦玩仕在中国地区招生。我们现推出【马术体验营】&【马术专业训练及考级营】马术体验项目。欢迎中国马界精英机构垂询及合作!
联系方式:
许小姐
电话:010-65185696
手机:13911292398
邮件:ran.xu@raindow.de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1座1901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