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射入奥运会马术馆,工作人员险中枪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8月6号,奥运会首个比赛日,在里约马术比赛场馆,一枚子弹从媒体工作区的帐篷顶射进,落在地上,险些击中正在帐篷内工作的一名新西兰工作人员。


1.jpg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这名逃过一劫的新西兰工作人员名叫黛安娜·多布森。她的同事向记者描述了当时发生的情况。

2.jpg


新西兰奥运代表团团长 罗布·沃德尔 :今天(6号),一枚子弹射入了马术场馆媒体区,没有人受伤,但是当时有一名新西兰工作人员在里面。我们很重视这件事,马上启动了我们的安保措施,通知我们的马术队员待在原地寻求帮助,我们的安保人员开始与相关部门联络。

沃德尔称,事件发生时,落下的子弹与这名新西兰工作人员只有两米的距离。事件发生后,这名工作人员就离开了媒体工作区,与同事一起躲进了一栋建筑里面。目前,这名工作人员没有大碍。沃德尔表示,目前,他们还在等待巴西有关部门对事件的调查结果,不过据新西兰安保人员估计,这应该不是一起蓄意射击事件。

3.jpg


罗布·沃德尔 :我们的安保人员估计,这枚子弹不是蓄意射出的,我们还在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等待调查结论。比赛继续进行,我们很高兴看到队员们没有受到影响。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