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马业旗下“蒙古可汗”再度荣膺新西兰年度马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蒙古可汗.png



新西兰当地时间2016年8月7日,在当晚举行的新西兰“2016年度纯种赛马颁奖盛典”(thoroughbred horse of the year awards 2016)上,内蒙古莱德马业集团旗下名驹“蒙古可汗”被授予“年度马王”和“年度冠军长途马”,再次夺得马王称号的“蒙古可汗”,也是近十年来新西兰首匹连获此殊荣的赛马!

2015年,“蒙古可汗”纵横驰骋赛马业发达的南半球,参加十余场高级别赛事捷报连连。尤其在2015年度最为重大的三场国际一级赛(新西兰打吡、澳大利亚打吡、澳大利亚考菲尔德杯)上,“蒙古可汗”石破天惊连下三城,力压英、德、日、爱、澳、纽等国劲敌雷霆致胜,将这三座沉甸甸的冠军金杯全部揽入自己的荣誉殿堂,创下中国以及南半球百年赛马多项历史记录。

拥有155年赛马历史的新西兰每年举办一次纯种赛马颁奖典礼,根据其本国所有参赛马匹的血统情况,在上一年度的出赛情况,所获名次、积分、奖金、身价估值排名等综合因素,经专家委员会历时数月多轮审核淘汰并最终投票评选,评定出各项年度大奖。因其参与广泛、评审严苛、影响深远,故该项评比表彰堪称新西兰“赛马奥斯卡”。

2015年“蒙古可汗”一举揽获“最佳3岁马”、“最佳长途马”、“最佳马主”以及“年度马王”四项大奖,成为2015年度新西兰纯种赛马颁奖盛典的最大赢家和天王巨星!而连续两个年度荣膺"年度马王",这在新西兰赛马历史上也是少见的,上一次要追溯到10年前。与此同时,“蒙古可汗”还两度入选“世界最佳赛马50强”排行榜,最高排名第27位。“蒙古可汗”用辉煌惊人的战绩改写了全球赛马业的历史,赢得了国际赛马豪门精英的尊敬与仰慕,荣耀不断加身,正是其传奇经历与综合实力的折射和体现。

目前“蒙古可汗”已入驻新西兰著名的温莎公园牧场(Windsor Park Stud)开启种马生涯,预计平均每年可以与150匹母马配种,生产的马驹有三分之一将会运回中国,其它留在国外比赛。人们有理由期待并相信“蒙古可汗”在漫长种公马生涯中再创辉煌。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莱德马业还有“蒙古猎鹰”、“蒙古王子”、“蒙古英雄”、“蒙古帝国”、“蒙古风暴”、“蒙古勇士”、“蒙古神箭”、“蒙古弯刀”、“蒙古苍狼”等一批“蒙古系”良驹在新西兰训练和参赛,并屡获佳绩。其中“蒙古猎鹰”以接连夺冠的锐气正准备前往澳洲征战国际一级赛维多利亚打吡。我们预祝莱德赛驹在国外参赛继续发挥出色,取得更大成绩!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