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骑警挫败一起潜在恐怖袭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加拿大骑警.PNG

路透社温哥华8月10日消息,加拿大警方透露周四击毙了一名男子;此前警方发布声明称,他们在收到“一起潜在恐怖袭击的确凿信息”后,确认了一名嫌犯的身份。

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在声明中称,已确认该嫌犯身份,警方采取了行动确保公众安全。

情报消息人士告诉路透,嫌犯名为Aaron Driver,曾于去年因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支持“伊斯兰国”而被捕。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因未获授权向媒体透露消息。




rcmp (1).jpg


加拿大皇家骑警(英文: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缩写:RCMP;法文:Gendarmerie royale du Canada,缩写:GRC),既是加拿大的联邦警察(Federal Police),在加拿大各地负责执行联邦法规,又通过与三个特区、八个省(安大略及魁北克除外)、200个城镇、及近200个原住民社区签订的合约提供全加拿大的国民警察服务(National Police Service),保持加拿大人民及社区的安全;加拿大皇家骑警是联邦制国家中独有的集联邦警察、省警、市警于一体的警察服务机构。加拿大皇家骑警亦是加拿大的国家象征之一。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