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第十届“CHF马展”之间,只隔一张邀请函的距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6头图.jpg

2016,一场超豪华的马产业盛典将在北京的秋天拉开帷幕。“CHF马展”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服务于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乘骑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展览会,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有来自26个国家的企业曾经参展。

接下来的两周,我们将向曾经参观过“CHF马展”的专业观众派发邀请函,诚挚邀请他们今年10月19-21继续参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十届“CHF马展”

邀请函常见Q&A

Q:十周年邀请函是什么样的?
A:
CHF 2016邀请函效果图1.png
Q:为什么需要邀请函?
A:有了邀请函,就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参观展会的时间”或者“错过最便捷的交通攻略”了。更重要的是,你能提前了解到即将在10月与大家面对面的众多展商。

1.png
2.png
3.png
4.png

Q:可以在哪些马场/俱乐部领取到邀请函?
A:如果你是马场/俱乐部的会员,从9月开始,你可以在以下马场/俱乐部免费领取到邀请函。

名单.jpg

Q:没有收到邀请函怎么办?
A:你只需要致电027-8736 8592(CHF武汉办事处),或发送邮件至georgia@hope-tarsus.com,留下收件地址等邮寄信息,孙丽女士将第一时间向你发放邀请函。

Q:如果想要多几张邀请函分享给小伙伴,怎么办?
A:你只需要致电027-8736 8592(CHF武汉办事处),或发送邮件至georgia@hope-tarsus.com,说明你需要的邀请函数量,并留下收件地址等邮寄信息,孙丽女士将第一时间根据你的需求发放邀请函。

Q:凭邀请函可以直接入场参观吗?
A:不可以。你可以现在就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在线报名”页面,完整填写信息并提交,即可完成在线报名。也可以携带名片至展会现场填写“报名表”后免费入场参观。

Q:没有邀请函可以参观展会吗?
A:可以。你可以现在就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在线报名”页面,完整填写信息并提交,即可完成在线报名;或携带名片至展会现场填写“报名表”,即可免费入场参观。

10月19日-21日,相约京城,第十届“CHF马展”邀你一同见证盛会!

今天就联系我们,预订你的“CHF马展”十周年庆典专属展位!

照片、联系方式_副本.jpg

CHF 2016尾图.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