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马球受邀参加第八届格斯塔德马球金杯赛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北京和格斯塔德相距8000公里,为了纪念第八届格斯塔德马球金杯赛,担任冠名赞助商的宇舶表邀请合作伙伴——著名的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来到伯尔尼兹的球场。宇舶表借此良机推出全新经典融合系列“Chukker”腕表,这款腕表可对马球比赛每回合时间进行计时。

6.jpg

让 - 克劳德·比弗表示:“格斯塔德马球金杯赛有着20多年的历史,非常荣幸首次欢迎中国马球俱乐部来此参赛。这次邀请具有深刻象征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品牌与起源于中亚的精英马术运动的紧密联系。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的名称提醒我们,早在公元8世纪,马球就已传入中国,那时还是唐朝时期。”
    
2.jpg

2016年8月18日至21日,格斯塔德。马球的历史可以追溯回两千多年前,如今它已发展成为融合力量、速度和精准的世界性体育运动。汇集四支顶级强队,宇舶表马球金杯赛是欧洲马球赛事中的闪耀之星。宇舶表队正是四支球队其中之一,由北京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老板刘诗来带领。

5.jpg

为纪念第八届格斯塔德马球金杯赛,宇舶表推出全新经典融合系列“Chukker”腕表。表壳以钛金属制成,经微喷砂处理,直径45毫米,搭载HUB 1141计时机芯。表盘呈灰棕色,装饰太阳放射纹,设有两个黑色计时圈,并搭配荧光米色指针时标。9点钟位置的计时圈为7分30秒,与马球比赛一回合时间相呼应。这款腕表拥有一条米棕色小牛皮橡胶衬里表带,限量发行200枚。

来源:搜狐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