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背女王巾帼不让须眉 骑马的女人更加坚强自信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骑马的女人

  虽说这是一个开放自由的年代,虽然这是一个男女平等的时代,但是仍然有人认为运动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不应该参与太多,更何况是骑马这种风险系数较高的运动,这就是为什么骑马的女人常常遭到家长和爱人反对的原因,但我认为女人更应该去骑马,因为在我眼里,骑马的女人比男人更有范儿,更具感染力!因为有女人,骑马才更具激情!

2.png

  1、骑马的女人更坚强:说到坚强,就不得不提一下骑马的女人了。与骑马的男人相比,我认为女人更勇敢,更坚强。面对同样的项目,她们将承受比男人更大的恐惧与压力。遇到同样的摔下来的方式,她们可能承受更大的冲击,这是因为她们的运动能力天生就不如男人们。但是,她们却没退缩,经过摸爬滚打的历练,有些女人在场地上骑的比男人还好!

  2、骑马的女人不是花瓶:虚有其表可不是来形容骑马女人的,在靓丽的外表下,她们有一颗技术的心,她们有让你惊讶的马术技巧,她们还有丰富的装备知识。在马场她们可不是当花瓶的,只要人在马上,她们可以来一场华丽的舞马秀,会骑马的女人更善于学习,这让她们在生活中也更有能力。

  3、骑马的女人往往身材更好:减肥,貌似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更苗条一些,更性感一些。对于一些减肥的女人来说,通常会很难达到她们理想的身材。但骑马的女人不同,由于马术运动是一项十分消耗体力的 运动,在骑乘过程中会消耗大量的热量,在不知不觉中她们却练出了魔鬼身材。

  4、骑马的女人更务实:逛街是女人最喜欢的休闲方式了,买包、买衣服等是她们最钟爱的事情。但对于骑马的女人来说,她们更愿意将买包的钱去买装备,因为她们知道,包只用拿出去逛街,并不能给她们带来骑乘中万众瞩目的风采,而骑士装备却可以,相比之下,没有什么比买装备更实惠的了。

3.png

  5、骑马的女人更独立:骑马的女人更独立,更愿意研究骑乘技巧。骑马让她们懂得了,无论有多难,有些事情必须自己完成,无论是骑马还是生活上,她们更愿意靠自己的实力去做好每一件事,而不是只会依靠男人,因为她们更享受自己培育出来的果实。

  6、骑马的女人更有耐心:什么叫耐心?耐心就是为了练好基本功,一个人在场地不厌其烦的重复一个动作一天,耐心就是即使自己学得不如男人块,仍愿意一遍又一遍寻找正确的骑乘方式。骑马对女人来说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但她们有耐心将每一个动作学好,直到最后可以做出一个潇洒的侧横步伐。

  7、骑马的女人更自信:相对而言,骑马是一项没有性别之分的极限运动,只要你可以,即使是女人,也能做出漂亮的障碍跳跃 ,即使是女人,也可以在盛装舞步中秀出更重高难的步伐,在骑马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男人的专属,男人能做的,女人同样可以。或许是因为这些,让骑马的女人更加自信,因为她们觉得自己并不比男人差。

  8、骑马的女人更会生活:骑马的女人更健康,因为她们更会生活。她们不会沉迷于韩剧,网购,而是将做这些事情的时间用在更有意义的骑马上。她们不睡懒觉,因为她们早已习惯天还没亮就奔赴马场、草原的良好作息规律。她们在生活中就像骑马一样,懂得如何平衡自己,懂得如何尊重他人因为她们经常跟马儿在一起,已经养成相互尊重的习惯,并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感谢那些骑马的女人们!你们的出现让骑马变得与众不同!


来源:新浪体育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