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马术骑手”刘丽娜在新疆办婚礼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jpg

奥运骑手刘丽娜的幸福婚礼


8月21日,在位于乌鲁木齐市区的新疆古生态园内,一场让中国马术圈骑手们沸腾的婚礼正在这里举办。

这场婚礼对于女主角来说却是场迟到而幸福的婚礼。

1.jpg
她叫刘丽娜,是一名俄罗斯族美女,37岁的她穿着洁白的婚纱,长长的睫毛下眼中闪烁着幸福的光亮。

2.jpg

婚礼上接过丈夫送上的鲜花,她幸福得像个小女人。刘丽娜介绍老公时说他不是马圈里的人。

3.jpg


祝福声,鼓掌声,还有激动的眼泪。

哈达铁、黄祖平、陈志峰……来自中国马术圈、马圈大佬们的连声“恭喜“,让祝福铺天盖地袭来。

更有专程从德国赶来参加婚礼的乌利·卡瑟曼先生(音),他目睹了刘丽娜多年来在德国艰苦训练的过程,这一天,他专程来到新疆,为刘丽娜送上祝福。

4.jpg

刘丽娜选择了一个和马特别有缘的地方举行婚礼,令在场的每个工作人员感觉也别幸福。

奥运马术第一人

5.jpg

1979年出生的刘丽娜是乌鲁木齐的俄罗斯族人,因为爷爷是汉族,刘丽娜的父亲跟着姓刘,而刘丽娜跟着父亲也姓了刘。

1994年,一次偶然机会15岁的刘丽娜从田径队被挑到新疆马术队,在马背上度过了十几个春秋,其中大半时间都在国外训练。

1997年她开始参加第八届全运会,并夺得马术盛装舞步团体小项的金牌。



盛装舞步被形容为马的芭蕾表演,赛场上头戴礼帽,身着燕尾服,黑靴一尘不染的从容和优雅,让她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

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刘丽娜以两轮成绩143.052的成绩夺冠,不仅为新疆队夺得首金,也拿到了自己在全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同时为新疆队夺回阔别八年的盛装舞步金牌。

7.jpg

“对于马术运动员来说,马就是伙伴和战友,丝毫怠慢不得。”刘丽娜说。

除了国内收获胜利,2008年3月,当时在德国训练的刘丽娜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为中国马术拿下首张奥运会入场券,成为中国马术的奥运第一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