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公里越野耐力赛视频--Tevis杯-2016

[复制链接]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9-2 00:03: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160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前三名和兽医检验。马跑了十几个小时都累傻了感觉。


去年的视频,看看路程是不是很艰难?


Tevis Cup,全程100英里(160公里),号称世界最困难的耐力越野赛。一天之内完成比赛。从内华达州和加州交界的塔霍湖开始,翻过8700英尺山到最低点700英尺骑到加州州政府所在的“三块馒头”市东北边的奥本市。第一名也要从太阳还未起骑到几乎半夜。一路上地形险恶,最具代表的就是马儿爬45度角的“美洲狮“大岩”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9-2 00:17:15
The Tevis杯--世界上难度最大的马术越野耐力骑行The Tevis杯马术耐力骑行比赛是建立在现代马术比赛上的项目。如今在美国各地乃至世界上许多国家的耐力骑行比赛都是建立在Tevis杯的方法和标准之上。这也包括了国家评判相似耐力赛的标准。
Tevis杯马术耐力赛是美国the Western States Trail Foundation (WSTF)基金会创建的,是一项历时24小时,100英里的山地骑马比赛。首届比赛创始于1955年。比赛从美国加州和内华达两州交界处的the Sierra Nevada山脉的Squaw Valley罗比公园出发,终点设在位于缅因州的欧本城(Auburn)。目前已有数千名骑手和他们的战马接受Tevis杯的挑战。
Tevis杯赛事的创始人提出设立的这个骑行线路在于其历史意义,包括了内华达山脉的秀丽的原野风景,原住民the Washoe和Maidu部落的历史以及之后的美洲探险家,淘金者,定居人在此穿越的痕迹,有森林的山路,河流,桥梁和陡峭的岩石坡度高达45度。在对这段历史路程赞赏的同时,鼓励人们回归简单的生活,用马骑行的形式架起从交通繁忙全世界性堵塞的高速公路和摩天大楼的现实社会到自然光彩的原始社会的桥梁,来唤起人们热爱和保护大自然。这也是Tevis杯马术耐力赛的意义所在。
“炎热的天气与灰尘弥漫的路程”是骑手对于这项比赛的评价。这项比赛最挑战的并非是训练自己的马匹奋力跑到终点。而是确保最快到达终点时,马匹经过专业测试后,仍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2015年是Tevis杯马术耐力赛60周年,比赛从8月1日5点15出发到第二天早上5点15结束。72岁的格林伍德居民Potato Richardson和他的14岁阿拉伯母马经过16小时50分钟在晚上10点05到达终点,第三次夺得Tevis杯。他从1975年参加Tevis杯,共22次完成比赛,获得1998年和2002年两次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6-9-9 12:26:28
最艰难的耐力赛,不仅距离远。还有走山道、爬坡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