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神驹】一个喜欢马的女孩的故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这是马的故事,还是一个喜欢马的女孩的故事?

1.jpg

故事发生于英国宁静的乡村风景中,布朗家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原来是布朗太太已故恩师之子麦泰勒,布朗太太为感激恩师便收留麦泰勒,但却隐瞒真相,只让他在店里工作自食其力,暗自用各种机会潜移默化泰勒,并鼓励爱马如命的三女儿威薇与泰勒参加马术比赛,而在各种不利的状况下,威薇只好女扮男装亲自出赛,泰勒也克服失败之心病,重新骑上马背……

2.jpg

3.jpg

4.jpg

对!这就是电影《玉女神驹》!无厘头的弟弟,充满智慧的母亲,还有爱着马的诚挚女孩……虽然这是1944年上映的颇具年代感的电影,但却掩盖不了故事的温暖、幽默和感人!这是马的故事,也是一个喜欢马的女孩的故事。  

5.jpg

6.jpg

电影中这位布朗家的三女儿开朗活泼,热爱马术并对其执着,而不得不说饰演该角色的伊莉莎白泰勒,这位在当时好莱坞名副其实的童星,4岁便开始骑马了。在拍摄电影期间,年仅12岁的她坚持亲自出演从马上摔下来。不料摔倒在地,而片场医疗条件有限,伊莉莎白并没能很好的治疗,从此落下病根。后来医生才发现,她的两根椎骨竟挤在了一起。

7.jpg

8.jpg

《玉女神驹》是伊莉莎白泰勒年仅12岁时主演的成名作,导演克拉伦斯布朗拍出了一部水准甚高的家庭电影,年轻的泰勒也在该片中将少女的朝气表现得淋漓尽致。《玉女神驹》可以说是赛马励志片的里程碑式作品。


来源:香港赛马运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