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们的马主题随心穿越之旅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818日的清晨,凯洋的车队带着运马车从大连凯洋出发,一次马主题的随心穿越之旅!

凯洋骑马走天涯2014年开始,这是第六季,全程高能,目的地:内蒙呼伦贝尔凯洋牧场。


有家庭,有情侣,有小伙伴的七辆车与一辆运载马匹的运马车组成的凯洋车队,路程近1600㎞,跨越辽吉黑蒙,欣赏沿途的自然美景,这一路会路过松花江,草场牧场,连环湖,自然保护区, 在黑龙江境内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傍晚到达我们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迎接我们的是呼伦贝尔凯洋牧场的哈达与下马酒,还有八月那肥美的羊肉为主的蒙餐。

这里有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当地旅游局,有我们自己的房车,木制别墅,马房,牧场…


木别墅内

木别墅内






近两周的“马主题随心之旅”中,还配备了马术教练现场马背上教学,我们骑着自己马术俱乐部的欧洲进口纯种大马穿越草原和沙坨,我们拖着满载美食的房车,马车,在“爸爸去哪儿”取景拍摄地  莫尔格勒河畔露营两天, 去陈巴尔虎旗吃一顿草原羊肉火锅,去满洲里口岸感受下中俄边境。








骑汗血马走天涯

骑汗血马走天涯



莫尔格勒河

莫尔格勒河

莫尔格勒河

莫尔格勒河



来到草原的美食除了新鲜肥美的羊肉,让我们难忘的早餐主食羊油大饼,大家都慢慢适应了每天去喝奶茶,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凯洋世界海鲜的自带海鲜。
2016呼伦贝尔22.jpg


幸福的穿越之旅

幸福的穿越之旅
随着我们的心带着我们可爱的马儿说走就走,说骑就骑,说吃就吃,家人们,好友们,没有什么污染与烦恼,太幸福!太幸福!太幸福!

http://Weibo.com/anthony520  @Anthony520大飛
WeChat ID:AnthonyDaFe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