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爱尔兰马术学校金秋开幕 致力于专业马术教育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_D8A9033.jpg

9月12日,国内拥有数个“第一”的驻校式马术教学中心——宽地国际马业正式入驻中加枫华国际教育园,并举办了开幕仪式。这是国内第一个获得爱尔兰马术协会官方认证的马术学校,由爱尔兰马协独家授权宽地国际马业使用BHS马术教学体系执行教学;是爱尔兰马协在中国开办的第一所马术学校;同时,也是全国第一个入驻国际教育园,并且拥有完善教育体系的马术学校。

今日下午的开幕式上,枫华集团总裁特别助理刘金明先生、爱尔兰马术协会官方代表Tony Mullins先生、宽地国际马业董事长兼爱尔兰马业公司主席陈敏琪女士、中加枫华教育运营管理中心总校长季希彦先生,以及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加方校长Graham Setters先生均进行了致辞。

爱尔兰驻沪领事馆总领事ThereseHealy与爱尔兰农业部部长Micheal Creed均发来贺电,祝贺宽地爱尔兰马术学校正式成立。同时,中加枫华国际学校董事周蓉女士、宽地国际马业总经理金志平先生等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后,执行教练Shauna Gilligan女士与学员冷怡轩进行了精彩的马术表演。

_D8A9008.jpg

陈敏琪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受益于四年前习主席受邀访问爱尔兰,进行了一系列参观考察,习主席在讲话中表示中方重视同爱尔兰的关系,希望巩固两国传统友谊,扩大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中爱关系迈上新台阶。因此,四年后的今天成立了第一个由爱尔兰国家支持的马术学校,在江浙沪几十家俱乐部中独一无二,这也是全国首个入驻国际教育园,并且拥有完善教育体系的马术学校,BHS国际马术教学体系认证总教练Tony Mullins以及他的教练团队Jenieve Hudziak与Shauna Gilligan均由爱尔兰马术协会指派。

Graham Setters加方校长也在致辞中表示大力支持,他认为中加枫华国际学校本身是一所与众不同的国际学校,家长与学生选择此地正是由于这种特点,让学生自由探索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掘自己的特长。宽地爱尔兰马术项目的入驻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让本校学生能够选择这项不可多得的技能,能够学习在其他学校无法获得的知识,学校也将积极支持马术教育的发展,让马术成为学校的新特点与核心。

宽地爱尔兰马术学校代表爱尔兰马术权威机构,积极从事校内外马术教育培训,更能让学生在日常训练以及假期冬令营、夏令营的马术游学获得知识与乐趣,促进国内外马术运动交流。现有爱尔兰、荷兰、新西兰等欧洲进口温血马,具有专业教学培训体系。对马术文化拥有共同热爱的各界人士汇聚一堂,也令宽地爱尔兰马术学校在不久的将来极具潜质成为出色的马术教育中心。

_D8A9149.jpg

宽地爱尔兰专业马术团队将运用国际BHS马术教学体系授课,该马术教学体系源自英爱两国,有志于成为马术教练员或希望充实自身马术知识的骑手与学员均可进一步了解BHS认证体系,并接受系统地马术培训,按要求分别进行理论、实践与骑乘等各环节。这不仅有利于从业教练员更扎实地掌握马匹与护理知识,提升自身骑乘、教学水平,对于其他马术爱好者也是一项非常良好的学习机会,以补充马术专业知识与技能,甚至逐步提升,直至具备国际马业知识与技能,获得全球行业的认可。

宽地爱尔兰马术学校位于枫华国际教育园内,毗邻风景优美的汾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欢迎各界爱马人士莅临到访,定会让更多校内外学生及马术爱好者受益匪浅。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