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协速度赛马公开赛第三站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大合影.jpg

2016北京马协速度赛马公开赛第三站于2016年9月17日在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成功举办。

                              
本站比赛共有42对人马组合参与,他们分别来自辽宁铁岭豪骏马术俱乐部,山西雁骏春马术俱乐部,北京京华兴马业,金盾马术俱乐部,山西玉龙马业,秦皇岛龙腾骑士俱乐部,香河吉祥马业,河北雄县风骏马业以及本站赛事承办方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
第一张.jpg

出席本站比赛的日方贵宾有:日高轻种马农业协同组合副组合长理事藤原俊哉先生,日本赛马国际交流与轻种马登录协会理事长和田雅雄先生,日本赛马国际交流与轻种马登录协会国际业务部部长须永尚之先生,日本赛马国际交流与轻种马登录协会国际业务部调查役山下宪博先生,翻译(日中商务企划株式会社社长)仙波丽丽子女士,驻中华人民共和国日本国大使馆参赞伊藤优志先生,驻中华人民共和国日本国大使馆一秘菅野清先生,驻中华人民共和国日本国大使馆一秘山本裕介先生,明治大学农学部教授(在外长期研究员)池上彰英先生和池上教授夫人池上墩子女士。出席的中方领导有: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姚革先生,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北京马协速度赛马委员会名誉主任、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董事长王军宁先生,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陈彻先生,北京马协马福利委员会名誉主任李德义先生,北京马协马福利委员会主任、西坞爱马医院院长杨柳先生出席了本站比赛的开幕式。另外,中国马业协会理事、中国纯血马登记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振山也出席了本站比赛,并参与帮助了马匹鉴定工作。
比赛于下午2点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比赛开幕式。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北京马协速度赛马委员会名誉主任、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董事长王军宁先生,日本赛马国际交流与轻种马登录协会理事长和田雅雄先生以及驻中华人民共和国日本国大使馆参赞伊藤优志先生为本站比赛致辞。日方表达了对中方赛马事业的支持和祝愿,中方对于日方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场“中日国际交流杯”三岁登记纯血马组1000米的比赛随即上演。最终来自辽宁铁岭豪骏马术俱乐部的骑师双喜策骑豪骏追星获得冠军。亚军是北京京华兴马业的骑师王文勋,策骑绿茵天地。季军是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的田新华,策骑天赐青龙。然后是第二场“雁春杯”两岁纯血马组1000米的比赛。头马是北京京华兴马业的华兴美玉,骑师潘吉甫。获得第二名的是同样来自北京京华兴马业的陆侦记,策骑马匹赛字001。获得第三名的是香河吉祥马业的邓建威,策骑马匹天玉。第三场比赛是参与人数众多的“雁春杯”纯血马组1000米。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由秦皇岛龙腾骑士俱乐部的王伍美策骑火球斩获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是来自同一俱乐部山西玉龙马业的阿力泰和黄剑辉,策骑马匹分别为玉龙宝宝和玉龙神曲。第四场是“雁春杯”三岁纯血马组2000米。冠军和亚军均来自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他们是策骑天赐飞豹的田新华和策骑天赐白虎的李清。季军是来自北京京华兴马业的陆侦记,策骑马匹华兴口号。第五场比赛是“雁春杯”纯血马组2000米。秦皇岛龙腾骑士俱乐部的王伍美策骑黑金刚再次夺得桂冠。亚军是来自山西玉龙马业的阿力泰,策骑马匹玉龙神驹。季军是来自辽宁铁岭豪骏马术俱乐部的双喜,策骑马匹地震。第六场是“雁春杯”无限定纯血马组3000米。第一名是金盾马术俱乐部的石鸿亮,策骑马匹霸道。第二名是北京京华兴马业的潘吉甫,策骑马匹赛昆。第三名是山西玉龙马业的黄剑辉,策骑马匹玉龙神胜。最后一场是非常规的速度赛——马主组5000米。顾名思义,参赛选手都是各参赛马匹的马主,比赛过程也是充满惊险。五号选手袁松策骑坦克,在比赛途中落马,让在场的众人都捏了一把汗。冠军最终由张伟策骑爱马黑风获得,亚军是八号选手范海洋,策骑马匹女神。季军为一号选手刘长春,策骑马匹黑牡丹。
第一场“中日国际交流杯”三岁登记纯血马组1000米的比赛结束后,由日方贵宾为获奖骑师颁发了奖杯,奖牌,马花以及奖金。之后六场比赛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北京马协速度赛马委员会名誉主任、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董事长王军宁先生,山西雁骏春马术俱乐部董事长赵春先生,澳大利亚殷利殊赛马拍卖行中国区代表田劲先生,中国名模马艳丽女士,中国青年钢琴家杨珊珊女士,中国著名钢琴教育家张欣宁女士,京华兴马业董京京先生和广益葡萄酒行总经理胡凤东先生为获奖骑师颁发了奖杯,奖牌,马花及奖金。
第一场.jpg
“中日国际交流杯”三岁登记纯血马组1000米颁奖仪式
第二场.jpg
“雁春杯”两岁纯血马组1000米颁奖仪式
第三场.jpg
“雁春杯”纯血马组1000米颁奖仪式
第四场.jpg
“雁春杯”三岁纯血马组2000米颁奖仪式
第五场.jpg
“雁春杯”纯血马组2000米颁奖仪式

第六场.jpg
“雁春杯”无限定纯血马组3000米颁奖仪式

马主组.jpg
马主组5000米颁奖仪式

所有获奖骑师及颁奖嘉宾合影
本站比赛在主办方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和承办方北京天赐圣泉马术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日本赛马国际交流与轻种马登录协会友情提供第一场“中日国际交流杯”三岁登记纯血马组1000米比赛的奖金,其他5场常规组别的奖金由山西雁门春酿造有限公司友情赞助,马主组奖金由金盾网络电视台—马术频道友情赞助。感谢以上单位对本赛事的大力支持!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