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马为梦跃动香河,青少年锦标赛开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国金盾网络电视台

1.jpg


2.jpg


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香河首届马术嘉年华于9月2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吉祥马场开赛。本次比赛是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首次开设的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顺义区的共计52名选手报名参赛。作为北京市大力推进京津冀体育事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赛事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香河县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9月24日上午9:00,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准时开始。小选手们都身着燕尾服骑着骏马,神采熠熠,英气十足。上午举行的马术比赛为盛装舞步的预赛,小骑手们需要与比自己大很多倍的爱驹配合,优雅地完成比赛所规定的动作。

下午2:00,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首届香河马术嘉年华开幕式正式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童可欣现场主持,清雅脱俗的主持风格,为开幕式增色不少。

4.jpg


5.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中共香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先生在致辞中,对此次此次比赛的给予的很高的评价,对所有的来并都表示热烈欢迎。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陈彻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北京马术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北京的马术俱乐部占全国的四分之一,骑马的青少年数量正在快速的壮大,中国的马术水平也在快速的发展。青少年马术就是中国马术的未来,就是中国马术的希望。并对本次锦标赛的举办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彦庆在致辞对香河县的体育运动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刚先生现场宣布2016北京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首届香河马术嘉年华正式开始。

9.jpg


10.jpg


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之下,来自匈牙利的著名驯马大师巴布同五匹通体黝黑的弗里斯兰马上场了。双脚站在两匹马的臀部手持多条缰绳的匈牙利驯马大师巴布表演了同时驾驭五匹马的绝技,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15.jpg


16.jpg


随后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地杆赛预赛准时开始。地杆赛中共设8道地竿,骑手需要按照指定的赛事路线完成比赛。小骑手们在比赛中非常稳重,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

地杆赛预赛结束之后,交叉杆预赛随机开始。随后又举行了50cm场地障碍赛预赛和80侧面场地障碍赛预赛。选手们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不少小骑手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良好的控马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20.jpg


21.jpg


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香河首届马术嘉年华首日的比赛随着80cm场地障碍赛预赛的完赛顺利结束,明日各项比赛都将迎来最后的决赛,赛事必将更加精彩。中国金盾网络电视台——马术频道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期待您的关注。

25.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