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佳学校举办法国马术节活动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6-9-29 16:17: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27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京华时报 任珊

每年9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是法国的传统节日——马术节。9月25日中国首家法国马术协会会员机构汇佳马术俱乐部举办了一场与法国马术节同步的马与欧洲文化的盛会,一场集古典马术与法式浪漫于一体的户外盛会引得上千名家长与学生的一致赞赏。

据悉,马术教育在汇佳学校占有重要的位置,目前马术已经成为汇佳学生的必修课。汇佳学校法国马术节旨在传播欧洲文化、法国马术文化,普及马术知识,增加学生对体育活动的认识与了解,拉近家长与学生和学校的联系。而本届汇佳法国马术节以“田园、优雅、亲情”为主题。到场嘉宾漫步于汇佳马场,呼吸着清新的田园气息,欣赏着优雅的法国马术表演,品尝着美味可口的法式美食,一家人边说边笑,沉浸于西方礼仪与法国文化的熏陶当中,久违的温馨与放松,惬意的亲情体验之旅就此展开。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