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虚》10月10日上映 曝斗兽场双雄对峙海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华龙网

100729.58879485_1000X1000.jpg



    据悉,好莱坞年度史诗巨制《宾虚》将于10月10日在国内院线上映。片方于10月8日公布了全新的兄弟对抗版海报和最新30秒中文预告片。海报背景是黄沙飞扬的古罗马斗兽场,犹太王子宾虚与罗马军官米撒拉剑拔弩张,画面充斥着一触即发的不安分和紧张。宾虚和米撒拉这对从小一起长大的义兄弟站在各自阵营,于命运驱使下走向残暴对战,千钧一发的战马车赛,将挑起古罗马政坛的风起云涌,也再次吊起影迷对电影的期待。

     正邪英雄对峙 “速度与激情”战马车赛耗时32天拍成

    电影《宾虚》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与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联合出品,《通缉令》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根据19世纪卢·华莱士的同名不朽巨著改编。

    故事描述了犹太王子宾虚(杰克·休斯顿饰)被任职罗马军官的义兄米撒拉(托比·凯贝尔饰)以叛国罪诬陷,遭迫害被流放为奴隶,历经了多年艰苦磨难,一心想回故乡复仇,但在复仇过程中心灵得到救赎。这个故事曾被多次搬上银幕,其中以1959年威廉·惠勒执导的《宾虚》最为成功,在第32届奥斯卡上一举收获11座小金人,片中的战车戏更成为影史经典。

    新版《宾虚》中,宾虚与米撒拉一正一反的兄弟对决依旧是电影片眼所在。饰演反派米撒拉的托比·凯贝尔这么解读这段关系:“宾虚与米撒拉这两个角色是共生的。我们要诠释出这一对仇敌之间的兄弟情谊,是很好玩的挑战。他们彼此爱恨交织,如果平衡拿捏得不好,就会失去那一种独特的冲突感,电影也没了驱动力。”
1475899386291592.jpg
为了拍好战马车赛,主创进行了12周密集训练。

    执行制片罗玛·唐尼对米撒拉有另一种解读:“我们认为他是爱宾虚的,这样的爱和失望之情是他在电影后半段的动力来源。”

    电影里,一段长达十多分钟战马车赛被誉为古罗马版的“速度与激情”。最新曝光的对峙海报的背景画面,正是这场激战。战马车赛是宾虚向米撒拉复仇的关键转折点,据悉,单是这个段落,主创人员前后共拍摄了32天,参与拍摄的“战马”86匹,杰克·休斯顿和托比·凯贝尔两位主演也为此进行了为期12周的密集训练。

092203.41787738_1000X1000.jpg


    对比起1959年的电影版本,这次新版《宾虚》更与时俱进地选择CGI特效辅助,为至关重要的战马车赛构建出磅礴宏大的斗兽场氛围,增添更多惊心动魄的特技桥段。

     不再是“绝对恶人” 米撒拉为什么要陷害兄弟宾虚?

    2016年新版《宾虚》与1959年版本最大的不同之一,在于米撒拉这个角色的塑造。1959年版《宾虚》里的米撒拉是“无来由”地十恶不赦,临死前还要告知宾虚他母亲和妹妹得麻风病的消息,让宾虚饱受折磨。新版里,米撒拉会有更饱满的角色背景解剖,让观众得以窥见他陷害宾虚的心理成因,也使得两兄弟之间爱恨交织的关系,更加耐人寻味。
    编剧约翰·莱德利曾在采访中表示,像宾虚与米撒拉这样令人震撼的角色,是不断去重新述说这些故事的动机,因此,希望能凸显这对过往挚友之间的恩怨情仇,造就跟战马车比赛一样高潮迭起、紧张又难忘的场面。

100949.74432170_1000X1000.jpg


    “因为人性是不会变的,从很多层面来看,我们仍生活在罗马帝国,与它的价值共存。”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表示:“权力、贪婪和成功主宰着世界,人们试图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只有少数人懂得真正的人性价值存在于合作和宽恕。”

     黄金配角摩根·弗里曼:狡猾的“灵魂导师”城府极深

    在片方最新发布的《宾虚》30秒中文版预告中,摩根·弗里曼标志性低沉的嗓音贯穿全片。他饰演的伊底亚姆酋长,为一心要复仇的宾虚出谋划策,开场便道出事情缘起:“罗马帝国杀了你全家,我看到了。”随后,酋长指导宾虚通过战马车赛向米撒拉复仇,因为“在竞技场上不讲律法,赛马是个嗜血的运动”。“击败罗马,发动一场革命,为我们赢得自由。”一字一句,引领落魄的犹太王子宾虚重燃斗志。

G0EM-fxvukhz1427130.jpg


    遇见摩根·弗里曼饰演的伊底亚姆酋长时,宾虚刚经历过一场海难不久,在战舰船底下做了五年的奴隶之后,一场海难让他摆脱了奴隶身份,但他满心的仇恨依旧难以抑制。伊底亚姆酋长精通战马车赛又慧眼识雄才,对宾虚施以援手,教导他驾驭战马车的技术,并引导他为“赢得自由”而战,是辅助宾虚的关键人物,也是整个故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主题

174

回帖

8605

积分

超级大马疯

积分
8605
QQ
孙峰 发表于 2016-10-11 14:39:04
刚去影院看了此大片。确实震憾。不愧是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