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术教育讲座将于19日CHF马展上演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a547b4653f38480dbb1db66a380a8831_th.jpeg

  为什么马术教育如此重要?

  因为它会带来持续不断的成功!

  成功要素

  -在奥运会的马术项目和世界马术大会中,德国是最成功的国家!共获得87枚奥运会奖牌,其中39枚金牌;位列第二的瑞典共43枚奖牌,17枚金牌;德国在世界马术大会上则收获87枚奖牌,其中39枚金牌;位列第二的英国47枚奖牌,18枚金牌。

  -最成功的10位奥运骑手中有6位来自德国!

  -最好的2名奥运盛装舞步骑手伊莎贝尔·韦斯(Isabelle Werth)和莱纳·克来姆克(Reiner Klimke),以及场地障碍骑手汉斯- 君特温克勒(Hans-Günther Winkler)和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Beerbaum)都来自德国。

  -位列第二的最成功的三项赛骑手是德国的迈克尔·荣格(Michael Jung)。

  但,奖牌并不是成功的全部

  -德国有120万人经常从事马术运动

  -德国有世界上最大的国家马术协会(690,000名会员)

  -德国约有7600所骑术学校和4000家商业马术中心

  -德国的马匹数量约为110万匹,其中在德国马术协会注册的繁育或竞赛马约有300,000匹。

  德国的马术教育体系

  速览

  德国的竞赛体系没有区分对待业余和职业骑手.骑手参加特定级别所需的参赛资格取决于其骑术水平和以往的赛绩.为保证体系的公平性,德国马术协会使用积分排名系统,针对不同的比赛类别对骑手进行分级.体系的目的,仅那些具有可比较的近期(最近2年)赛绩的马匹和骑手才能在相同的级别竞技.以确保只有具备适当经验和技术的骑手才能参加更具挑战性的比赛。

  德国骑术认证体系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从非常低的级别开始,激励初学者获得更快的进步——共10级.

  -每一级别要求具备对于马匹护理、与马工作以及骑乘的正确知识和技能,保证日常工作中马匹和骑手的安全.

  -德国马术理念是每一位骑手和马匹应有能力完成三类项目中的任何一项(盛装舞步、场地障碍和三项赛),因此,从第7级开始舞步和障碍技术均要进行考核.

  -这种多功能性、灵活性和适应性的特点,可以保证骑手和马匹全面的能力、技术与竞争力.

  -德国骑术教育不只注重骑手扶助的正确影响,还有马匹的系统训练,通过德国骑术教育让骑手深刻理解如何对马匹和骑手进行系统教育!

  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2016年10月19日10:00-11:00

  环球马术CEO

  Sacha Eckjans先生

  将进行“德国骑术认证”主题演讲!

  10月19-21日欢迎您来到北京新国展的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会“德国马术馆”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