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突破,FEI一星级盛装舞步首次落地“海澜之家”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DSC_03721.jpg

10月18日,“海澜之家”杯2016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开幕式在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这是全国盛装舞步锦标赛首次落地江苏省,同时该赛事也是国内首次举办FEI盛装舞步一星级比赛。
2.png

在当天举行的盛装舞步团体赛中,由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四位骑手:和兵兵、吾亚、张留勋、包哈斯图力古尔组成的江苏队在该项目上获得历史性突破,首次登上领奖台获得铜牌。此次比赛的金牌、银牌分别被广东队、浙江队摘得。此外,最佳马匹形象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均花落江苏省代表队。
1.png
3.png

5.png

6.png

“海澜之家”杯2016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为期3天,共有广东队、四川队、天津队、上海队、浙江队、北京队、江苏队7支队伍、30多名骑手参与。比赛项目包括圣乔治科目、中一级科目及中一级自选配乐科目,其中圣乔治科目包括个人赛与团体赛。此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体育局、江阴市体育局协办。

7.png

盛装舞步锦标赛团体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王伟,海澜集团副总裁、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宸为团体赛前三名颁发奖牌。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