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野兽会变成王子吗?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一直以来都是勇敢、英雄、俊美的象征。性感的美女搭配健硕的骏马,就好像美女嫁给英雄一般,天生一对。

近日,《体育画报》御用模特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拍摄了一组马背上的写真,一起欣赏一下吧!

1.jpg

2.jpg

3.jpg

95年出生的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已经是IMG Models公司的签约模特,她曾登上过《Vogue》、《VMAN》、《Elle》、《Grazia》等杂志封面,在好莱坞最新的模特可塑性排名中,吉吉·哈迪德名列前三。

此次她身着欧洲中世纪古典礼服,与一匹白马亲密接触,或骑在马上,或立于马前,性感而又高贵,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上百年前欧洲的贵族时代。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更多美照一同放送给大家!

4.jpg

5.jpg

6.jpg

美女与野兽

想起那个美好的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野兽用真诚与勇敢,赢得了美丽善良的姑娘贝尔的芳心,最终野兽变回了王子,从此开始了他们的美好人生。

美女深爱的骏马,会不会有一天也能变成她的王子呢?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gif

看了这么多美图,是不是感觉人生都美好了呢,何为“秀色可餐”,就是看着美图,享用着晚餐!



来源:马术世界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