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风雨,砥砺前行丨第十届“CHF马展”在京顺利开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观众入场1.jpg

观众入场2.jpg


1019日,备受马产业关注的第十届“CHF马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开幕!

现场洽谈3.jpg

现场洽谈4.jpg

现场洽谈1.jpg

现场洽谈2.jpg

第十届“CHF马展”将历时三天,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带来了超过200个优质品牌,其中,首次参展的新企业超过30家,展会规模再度被打破!开展首日,全天精彩的论坛活动和马匹表演,以及展会主办方策划的十周年欢迎酒会,为国内爱马人士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行业盛会!

第十届“CHF马展”作为展会创办以来最辉煌的一届展会。展会首日,现场登记入场的观众便络绎不绝,专业观众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据统计,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现场,法国、德国、荷兰等国际展团,人潮络绎不绝。洛奇马具、人马合一、乐天美琪、腾克山马等国内知名企业,也纷纷吸引专业观众前来咨询洽谈。

现场洽谈5.JPG

现场洽谈6.JPG

现场洽谈7.JPG

现场洽谈8.JPG

与第十届“CHF马展”同期举行的论坛活动同样精彩纷呈。19日上午,来自德国、荷兰的国际知名专家将现场专业观众讲授乘骑培训、马匹管理、马匹康复等当下最热门话题。

现场活动2.jpg

现场活动1.jpg


下午,“CHF马展”主办方携手北京马术协会、马术杂志等机构共同举办了首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让世界了解中国马业,让中国了解世界马业”,分为中国版块、世界版块和交流版块,邀请了国内马业各领域大咖、国际马业强国专业机构和著名企业在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和主题对话。论坛还重磅发布了2016国内行业数据和发展趋势报告,为企业开发中国市场和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了必要依据。

现场活动3.JPG

现场活动4.jpg

现场活动5.jpg

产业论坛结束后,“CHF马展”主办方举办的十周年答谢酒会在展会论坛区举办。酒会邀请了国际和国内参展企业代表、各国马术马业协会负责人代表、国内各地政府领导、国际马业强国驻中国使馆官员、国内重要俱乐部的投资人、国内知名马主、马术马业知名人士、现场观众等参与。

展会首日,观众对于展会现场的多场高质量同期论坛活动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和满意度。期待展会第二天,第十届“CHF马展”能带来更多惊喜!

精美展品1.JPG

精美展品2.JPG

精美展品3.JPG

精美展品4.JPG

精美展品5.JPG

马匹表演1.JPG

马匹表演2.JPG

马匹表演3.JPG

马匹表演4.JPG

现场洽谈9.JPG

现场洽谈10.JPG

现场洽谈11.JPG

现场洽谈12.JPG

现场洽谈13.JPG

现场洽谈14.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6

回帖

47

积分

二岁跳跳马

积分
47
宋继红 发表于 2016-10-21 20:42:34
以前年年都去今年去不成了{:9_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3029

回帖

7349

积分

版主

积分
7349
QQ
饿狼 发表于 2016-10-22 10:36:29
今年没去上 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