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学子再次获得迪拜马科学奖学金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微信截图_20161107183544.png

  11月3日,全球第二大马业集团——阿联酋达利集团公布了2016年迪拜马科学奖学金(DESS)获奖名单,武汉商学院与天津体学院联合培养的赛马、马术专业研究生汪小力、张英驰榜上有名,分别获得人民币1.5万元。

  这已是达利集团第二次为武汉商学院学生颁发奖学金。去年,该校两名学生获得了同样金额的奖学金。

  据悉,北京、山东、江苏、内蒙古等地7所高校的14名马业科学专业学生获得这一奖学金,但赛马、马术专业的,只有武汉商学院的两名学生。

  达利集团是全球第二大马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纯种马养殖和赛马项目。迪拜马科学奖学金创办于2015年,该项目旨在资助有志于从事马科学学习和赛马、马术运动的中国大学生。

迪拜马科学奖学金(DESS)

迪拜马科学奖学金创办于2015年,该项目旨在资助中国有志于从事马科学学习的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专业大学生。

根据申请人的GPA和申请表等综合信息,今年共有总计14名来自中国各大顶尖农业院校学生获得此次评选,其中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武汉商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各两名学生获选。每位学生都将获得15,000元人民币奖学金用于支付大学最后一年学费及生活费。

高多芬公司董事乔·奥斯本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看到大学生们对奖学金的兴趣。今年的申请者整体水平十分优秀,有如此多的优秀青年学生对马行业产生兴趣,这对中国育马产业的未来发展来说是特别鼓舞人心的。”

本次获奖学生名单及大学列表如下:

名单.png

从名单中可以看到,除武汉商学院外其余6所高校皆是农业口学院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