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牧草,羊草,苜蓿草电话15845813066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羊草又名碱是一种禾本科植物。古代诗人杜天明在《鹧鸪天.羊草》中留下了:“敢露锋芒只为卿,千年缔结奶香浓。”的美丽诗句,诗中描述了羊草www.cnltmy.com
的外形及营养特性,羊草的营养丰富、味道甘甜、奶香浓郁,是各类牲畜喜爱的“美味”。
    羊草以我国东北部松嫩平原及内蒙古东部为生长分布中心。地处松嫩平原地区,素有“百湖之城”美称的大庆,温度较低、地势平坦、湖渠纵横,一般草类生长力强,羊草更是极为茂盛。大庆羊草因其叶量多、营养丰富、适口性好,不光羊喜食,各类牲畜一年四季均喜食。由于羊草所含营养物质丰富,在夏秋季节,非常有利于牲畜抓膘,当地牧民甚至流传着一句口头禅:“羊草有油性,用羊草喂牲口,就是不喂料也上膘。”羊草亦因此享有“牲口细粮”之美称。
    我公司有机羊草捆是以天然羊草为原料,经收割、自然干燥、打包等工艺制作而成,草捆呈长方形,紧密度高,每捆35公斤,规格为35cm*35cm*70cm。粗蛋白含量为6-8%,是其他地区的3倍,各类营养物质含量丰富,为广大牧民提供优质的牲畜粗粮!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