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跳的最高的马(2米47)

[复制链接]
水中月 发表于 2016-12-6 00:17: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30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https://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v3/TPout.swf?max_age=86400&v=20161117&vid=e0351asrwoy&auto=0

“智利牛仔”(Huaso)出生于1933年的智利,1961年8月24日去世,它于1949年2月5日在智利中部城市维娜德玛的一块展会场地上创造了世界马匹跳高记录-2米47,这一纪录目前已保持67年之久,成为世界上保持时间最长的体育项目世界记录。

“智利牛仔”原名“菲斯福尔”(Faithful),是一匹栗色纯血马,身高1米65,父亲名为“亨瑞李”(Henry Lee)。 “智利牛仔”最初是匹赛马,但因为脾气暴躁,性格怪异而从未取得过好的成绩。6岁后,它被智利骑兵队长Alberton买走并开始训练盛装舞步。但最终因为后腿受伤,几乎不能着地而宣告了装舞步生涯的结束。接着转作障碍马,首次表演就跃过了2米高的墙,自此开始了它挑战更高障碍高度的生涯。

创造记录的那天,“智利牛仔”直接进行了2.47米的高度跳跃,第一次挑战,它犹豫了一下,拒跳了,但并没有撞到障碍。第二次挑战,它重新转身做好跳跃障碍的准备,但还是很遗憾的碰掉了一根障碍。策骑“智利牛仔”的骑兵队长Alberton坚信它能创造奇迹,于是做了第三次挑战。这一次它成功了!“智利牛仔”成功越过障碍,创造了新的世界障碍高度记录!

骑师Alberton后来描述:“在第一次尝试,我算错了起跳距离导致了马匹拒跳。在第二跳,因为一厘米的差距,导致没有成功。而第三次,我又重新精确计算,确定好了起跳的位置,当时我的眼睛离地面约有4米,没有听到障碍落地的声音,那一刻我知道,我们成功了!我们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



来源:世界赛马产业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