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骑马吗? 最好先弄清楚这些问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你想要骑马吗?如果真的很想了,那就抛开各种顾虑,先来弄清楚这些问题吧,这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1.jpg

你的目标是什么?

· 你的目标是休闲娱乐还是为了打比赛?

· 你的预算是多少?

· 你有多少骑马的经验能力?

· 你需要拥有或者是租赁自己的马,或者你需要一匹好的教学马来学习和提高吗?

· 如果你有自己的马——俱乐部允许你骑乘自己的马上课吗?花费是多少?

· 你想从你的课程、教练或是马上得到什么?

2.jpg

怎样选择正确的学习马术的机构?

· 首先拜访附近的马术俱乐部、马场或马术中心。

· 感受一下这个俱乐部,它的训练员、教练、马,观察不同的教练其上课情况,以及教练员们的交流技巧。

· 教练是如何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的,比如遇到顽固的/焦躁的/害怕的马或骑手时,他/她会怎么做?

· 观察这个俱乐部,它运营得很专业还是做的事情看起来毫无组织性,非常混乱?

· 马的行为好吗?是否饲养得很好,看起来健康干净吗?

· 这个俱乐部看起来安全、干净、整洁吗?一个安全的环境意味着这儿的马和人看起来都比较快乐。

· 俱乐部提供的是室内马场,还是为防寒、热、雨天气的有遮挡的室外马场呢?

· 这个室内或室外马术场地是封闭的吗?这一点对孩子上马术课很重要。

· 这个场地的地面怎么样?是沙地还是土地?平坦吗?有没有合理地维护,比如有没有刨松场地,向地面洒水来避免过多的灰尘,将水放干避免产生泥坑,清理干净马粪等?

3.jpg

如果一个马房不需要骑手穿着合适的装备,例如安全头盔和合适的鞋子,特别是对于孩子来说,这就不是一个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地方。

怎样选择你的教练?

不同的教练,他们的经验水平、教授的骑术课类型以及他们的课率、规则和个性都不同:有些教练非常善于教孩子骑马;有些就只能教大人;有些擅长教新手或中等水平的骑手;有些就只能教高水平的骑手;有些教西部马术;有些教英式马术;有些教障碍、越野。不过不管是怎样的教练,你们能够愉快相处才是最基本的。

对于指导孩子或成年人如何对马这样的大动物产生兴趣这样的工作,经验对教练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一张证书并不代表能力足够,那些因持有证书而自诩为更优秀的教练也许并不总是最富经验的。明智地选择你的教练,尤其是在为你的孩子做选择的时候。要去寻找那些能让马术课变得有趣的教练,太严格或者是有太多规矩的教练都会扼杀掉孩子对骑马的兴趣。

4.jpg

5.jpg

在选择你的教练前,最好先问问这些问题:

· 你教英式马术、西部马术,还是休闲骑乘?

· 你的专项是什么,有哪些背景和知识?

· 你有购买什么类型的保险呢?

· 你的安全记录是什么?

· 你在这家马术机构教学多久了?

· 你是个全职教练还是业余的呢?

· 你在其他机构教学吗?

· 你会特别在一个室内或者是室外场地授课吗?如果是在室外的话,如果太冷、太热或者下雨天你会怎样授课?

· 你的经验程度或者是教学水平如何?

· 你会直接教马术课,还是只作为一个助手?

· 你同时教孩子和大人,还是都教?

· 你是进行团队教学还是单独授课,你的课上多长时间?

· 你的教练与学生的比例是多少?

· 你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 你上课的规矩是什么?什么情况下会取消课程安排?对上课的着装要求是什么?

· 你会教一些马匹护理课吗,比如备鞍、给马戴上水勒以及马蹄护理?

· 你的第一节课是怎样进行的?

· 你会先进行一个技能评估测试吗?

· 你会提供一个免费的实验课吗?

· 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你会建议我每周或每个月接受多少节课程来达到我的预期?

6.jpg

7.jpg

8.jpg

这些问题是教练应该问你的:

· 你的技能水平如何,是初学者、中等还是怎样?

· 你对马术生活的知识了解多少,比如喂马、备鞍、带水勒、马蹄护理、在马周围的安全问题等?

· 你拥有自己的马吗?

· 你的目标和预期是什么?

· 你希望找一个什么样的教练?

一位过来人的经验之谈:

”我更愿跟那些与马在一起长大,拥有很多很多经验并且有趣的人一起学习马术。

不幸的是,我给自己和我的孩子找的教练是个声称自己拥有各种马术教学证书的人,可是最终证明他只是夸夸其谈,实际并不知道很多,并且连一些基本的马术生活常识都比较欠缺。

当你感觉有些东西不对的时候,要相信你的直觉,重新找个地方学吧!不要骗自己说只要我为课程花更多的钱,我就会得到一个更好的教练。通常情况下,最有热情的、经验丰富的教练从事这项事业都是因为他们热爱它,而不是因为他们想要变得富有。”

9.jpg




来源:马术在线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