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苜蓿草 加拿大梯牧草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天津挺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诚意向各位马友推荐我司进口的美国苜蓿草、加拿大梯牧草。我司经营各等级的美国进口苜蓿草,性价比最高的是:A级 粗蛋白含量20%左右,RFV(相对饲用价值):160-170,比市场上同级苜蓿营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
同时向您推荐我司梯牧草。梯牧草是饲用价值较高的优良牧草,草质细嫩,适口性非常好,为高纤维类牧草,为反刍动物提供丰富的纤维和蛋白营养,马、骡、牛最喜食。梯牧草蛋白含量较低,但可消化长纤维质量好,赛马饲喂梯牧草,有利于保持赛马的体况,不至于臃肿。并且梯牧草含有有天然油脂,有助于改善动物外表皮,有助于脂肪转换成肌肉,梯牧干草不增加脂肪,​​有助于增强呼吸和耐力,纤维含量特别高,所以对于马来说,是非常优质的饲草。苜蓿是豆科牧,梯牧是禾本科牧草,豆科搭配禾本科,可以提高采食率。国外大部分专业赛马场都会用梯牧草饲喂马匹,我司也曾为香港赛马协会提供过特级梯牧草。考虑到最优性价比,特向贵司推荐我司的A级梯牧草:粗蛋白含量约为:10%,半纤维素、钾含量都较高,品质优异。
如有需要请拨打我司销售电话:022-60763350进行咨询。
我司官网:www.thintlgroup.com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5

主题

2

回帖

170

积分

快乐单身马

积分
170
天津挺汇国际贸 发表于 2016-12-27 13:19:13

加您微信了 可以私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