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华人旅游界人士欲推“马文化”吸引中国游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中国侨网

U659P894T5D121265F42DT20170110142241.jpg
李晓彤、戚晓瑜、程一兵等旅游界人士在互动现场。(法国《欧洲时报》/孔帆 摄)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欧洲华人旅游界年会闭幕之际,1月8日,法国乐马、法国华人旅游协会组织旅游界人士参观了巴黎万森赛马场,体验法国马文化。业界人士希望通过推介法国马文化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中法爱马骑士俱乐部主席、法国文华旅行社董事长李晓彤,法国华人旅游协会副会长程一兵,欧亚情旅行社总经理戚晓瑜,法国乐马中国首席代表覃婷婷与旅游界人士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赛马场专业人士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马场和马房,详细了解了赛马场的运作情况。在赛马场的全景看台,参观者欣赏了速步赛马赛事。戚晓瑜参观后认为,法国赛马业之所以能够持续发展,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是整个产业链环环相扣,互相助力的结果。

  在日前的华人旅游界年会上,覃婷婷与法国马业领衔企业和协会,发布了法式生活体验方案(“LeCheval Experiences”),目的就是为中国游客的海外旅行提供创新模式。
U659P894T5D121265F44DT20170110142241.jpg
法国乐马中国首席代表覃婷婷与法国马业领衔企业和协会代表在旅游年会上。(法国《欧洲时报》/孔帆 摄)

  覃婷婷介绍说,随着旅游业的发展,中国人海外游的方式也正在从行程满满的旅游转变为更注重个人体验的旅行,从在著名景点拍照留念,转变为深入当地,追求入乡随俗的生活。传统旅游讲究计划和目的地,法国乐马旅行新体验更注重交流和互动。法国繁荣的马产业,分布各地的马场和训练基地,世界闻名的各大赛马马术赛事,数量众多的专业人士和全民乐马爱马的文化,总能提供给游客充满惊喜的选择。

  李晓彤介绍说,去年赴法旅游的中国旅行团与往年相比明显减少,但受国外产品的价格和质量优势吸引,赴法的中国游客依然将购物视为不可缺少的环节。同时,想真正体验法国生活的游客也在增加,目前大多是高端游客。他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能够改变行色匆匆的“购物游”,向“体验游”、“文化游”过渡。随着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他们也相信,这种游客会越来越多。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