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桶界传奇人物Martha Jose是这样绕桶的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向大家介绍一位绕桶界大咖 Martha·Jose,从另一个角度来学习绕桶。

1.jpg

Martha·Jose在绕桶界可谓是传奇人物。10岁那年,父亲死于心脏病,她独自一人将家里一匹名叫CeBe Reed的三岁马训练成绕桶马,并参加比赛,接连赢得52个冠军。

2.jpg

她的第二匹绕桶马叫做Sonny Bit O'Both,它把Martha Jose推上了NFR(National Final Rodeo 年度牛仔竞技总决赛)四连冠的巅峰(1978-1981)Sonny Bit O'Both也成为了历史上唯一一匹在同年取得AQHA和WPRA双冠的马匹。

3.jpg

1985年,Martha·Jose因着出色的表现被提名美国女牛仔名人堂。

4.jpg

不幸的是,在1988年6月的一场比赛中,Martha Jose不幸落马,造成了她颅骨、骨盆和六根肋骨骨折,肺穿孔。医生说她不能走路当然更不能骑马,可她并不屈服,在丈夫的帮助下,每天坚持游泳锻炼,很快便恢复了过来并继续参加专业比赛,并在1997和1998两年取得NBHA绕桶冠军。在那次意外后,Martha Jose开始推广安全头盔,并要求自己的学生全部佩戴头盔。

Martha·Jose丈夫教学中

5.jpg

由于比赛中必须佩戴牛仔帽,Martha·Jose设计了一种牛仔帽样式的头盔。

6.jpg



除此之外,Martha·Jose还说过日常中对马的照料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赢,那么你一定不能缺少对你的马的照料。”


来源:马语狗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