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摸遍游泳队的腹肌,却钟情于华天的迷离双眼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在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的化妆间,傅园慧、柯杰、马龙等奥运明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准备工作。傅园慧一身帅气的西装造型亮相,黑色衣服上镶嵌着无数闪亮的星星。在接受采访时,傅园慧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裤装,而不是晚礼服、长裙之类的,傅园慧不改搞笑本色,透露自己曾摔得很惨。“裙装不能叉腿站着!”傅园慧霸气交叉步,一副雄性荷尔蒙爆棚的样子。

98a759881fa9473693d8ad1c0bafbebd_th.jpg

  由于傅园慧的性格大大咧咧,容易与人亲近,在平时的训练中,她也不拘小节,和队友们打成一片。记者调侃到,“之前你在网络上有访谈说,你摸遍了游泳队的腹肌,觉得一般般,是这样吗?”傅园慧显得有些娇羞,她赶紧回应道,“嗯,但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摸,其实只是跟我关系最好的那几个队友之间偶尔打闹一下,是非常纯洁的友谊。”

  显然,游泳队的队友并不是傅园慧的菜。随后,马术选手华天的采访,暴露了傅园慧的少女心,双眼迷离,煞是好看。

7d56128312e241d4a3def66f05cb8b55_th.jpg

  华天是中国国家马术队运动员,他在里约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奥运军团突破了历史,在马术三项赛中拿到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作为一名中英混血儿,华天本不需要参加如此艰辛的训练,但为了梦想和信仰,他毅然选择了中国国籍。他出没英国皇家贵族的酒会,也在中国挤地铁,吃烤串,被誉为活在英国上流社会的中国孤独骑士。颜值高、家境好、气质高贵,这是华天身上最耀眼的光环。

  在谈到骑士精神时,华天表示,2017年他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中国,旨在推广中国马术运动,让更多的中国人爱上这项运动。此时,后台准备的傅园慧双眼迷离地看着华天,陶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毕竟,这是无数中国女孩心中的男神,傅园慧也难以免俗。

  傅园慧是当之无愧的最受欢迎女运动员,而华天入围了年度突破奖提名,不知道这两个风格迥异的奥运明星之间,是否真的能够擦出爱的火花呢?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