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坠马,腰脊骨裂

[复制链接]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1-18 19:13: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75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刘德华因马失控坠下致腰脊骨裂 知情人:现场惨烈
   据相关媒体报道,昨天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受伤,今日已乘医疗专机返港。日前,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拍摄一场骑马场面时候,马匹忽然失控,刘德华不慎从马上摔下。令人揪心的是,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亦要暂停拍摄。

   随后,刘德华立刻被送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

     今日,刘德华旗下的亨泰寰宇有限公司回应称: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骨有撕裂伤。刘先生目前有医疗团队妥善地照顾着,目前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不过,根据当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昨日在距离曼谷三小时车程的寇立开工,当时有数匹马在场,华仔所骑的马忽然失控,将华仔甩下,坠马的刘德华被马蹄踩到脊椎,现场惨烈,伤势颇为严重。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168

回帖

8321

积分

超级大马疯

积分
8321
QQ
驽钝 发表于 2017-1-18 20:54:45
我靠 马主赔得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